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世界杯系列"G組 德國vs葡萄牙

17 6月 2014

"世界杯系列"G組 德國vs葡萄牙

今天最讓人想看的重播的賽事呢,真的就是這一場德國對葡萄牙,
不過話說回來,每回葡在世界杯的第一場,
往往都踢的不是差強人意,就是好像還沒睡醒一般。

反觀德國呢,每次世足賽第一場就開始穩穩的踢了,因此很多人一面倒傾向德國隊這一邊,
不過因為陣中的超級巨星C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冠軍盃結束之後,接踵而來受傷,雖然他對德國這場比賽可以上,但狀況也非百分之百,除了c羅以外,擁有巴西血統Pepe與Raul Meireles等人也都有受傷的問題,葡萄牙隊這次11人超過26歲,其中5人超過30歲,說實話,葡萄牙可以在世界杯能走到多遠,可能都要看C羅一個人。所以很多人講到上次附加賽瑞典對戰葡萄牙的陣容好像C羅和伊布帶著一群民兵打仗一般XD。


德國陣中同樣多人受傷,Marco Reus在熱身賽腳踝韌帶斷裂,最強的門將Manuel Neuer來是來了,但熱身賽因為肩傷也不能上,中場Bastian Schweinsteiger前兩天剛坐直昇機去醫院檢查他之前的膝傷。

比賽的過程真的不能說刺激,但是也是驚奇不斷,七分鐘c羅就快速的推進的來到對方門前,不過被門將擋下,但是接著,葡萄牙門將卻也出現一個大錯,清球把球送到德國選手手上,還好德國選手沒有把握,沒有射門成功,歪掉了。

開賽不到十五分鐘,因為在禁區葡萄牙21號後衛João Pereira拉倒德國中場Mario Götze,收到一張黃牌後,由Thomas Müller操刀12碼罰球,瞄準球門左下角的滾地球,GOAL!!!!
27分鐘時號稱不會爆炸的核彈頭阿爾梅達Hugo Almeida,被胡梅爾鏟倒受傷就下場休息了...


不過德國可不讓葡萄牙這麼輕鬆,30分鐘 德國快速推進八號球員傳中差一點就射進,不過因為葡萄牙後衛碰到,所以變成角球,就在第32分鐘德國隊開角球,馬上就由擅長空中攻擊的胡梅爾頭鎚破網,馬上把比數拉開至2:0。

34分鐘出現一次快速反擊,從後場傳到前場葡選手Nani,但是卻沒有傳到隊友手上,錯失了這次進攻的機會,後面雖偶有佳作,但是都沒有和隊友互相搭配,甚至還出現跑位重疊和隊友互撞的狀況,c羅可以說無能為力,因為被多人看管,不到禁區就開始被釘防,射門六次只有射正一次"射向球門次數"。
葡萄牙顯然防守非常的悶,37分鐘的時候,後衛悍將也是c羅在皇馬隊友的佩佩Pepe,在禁區用手打到德國選手13號穆勒Thomas Müller,穆勒倒地後,佩佩還賞了穆勒一個頭鎚,主裁判完全看在眼裡,只能送他一張紅牌了,可以說,這張紅牌就把葡萄牙送入死刑,無法翻身了。

在上半場結束前,本屆補時可以說都不能錯過"這次常常都在這樣的幾分鐘有進球畫面出現",德國隊當然也是,在上半場捕時階段,穆勒完全不放過任何的機會,隊友18號Toni Kroos在30碼起腳傳向禁區,被葡萄牙後衛擋住,但是並沒有清乾淨,穆勒看到機不可失,直接再度起腳射門,上半場結束,就已經3:0了,葡萄牙又10人少打一人,真的機會渺茫。
13號穆勒Thomas Müller振臂
下半場葡萄牙攻擊數次但是卻苦無建樹,不過在78分鐘,德國9號André Schürrle從禁區右側直接射門,被守門Rui Patrício擋下,但是球不小心又來到了穆勒前,倒地也要把球踢進球門,就這樣造就了本屆世足賽的第一個帽子戲法,苦主就是葡萄牙了,另外也把德國和葡萄牙的對戰紀錄,創造一個新的紀錄,1954年來第一次比分數最大的對戰紀錄,而這次也是德國隊參與世足賽的第100場比賽,相當重視這次的比賽,比賽結果也沒有辜負他們隊自己的期待。不過說到參賽次數,巴西的第98場,不過德國有兩屆沒有參加,所以,可以說,德國真的表現的都很穩定,而且人人可都可以成為英雄,並不需要大牌明星坐鎮,一樣可以以團隊來完成贏球使命!!看來這次世界排名第二,擁有亞青冠軍的德國前景光明阿!!!
鄭明析牧師說 搭配,要合一,和平果真如此,果真如此^^

When you compare someone who lives doing their best to someone who lives doing only averag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will show. 
若拿「全力以赴的人」和「只是普普通通實踐的人」來做比較, 就會顯出極致生活之人和一般生活之人的差異。 

최선을 다하고 사는 자와 보통으로만 행하고 사는 자를 비교하면, 최대로 사는 자와 보통으로 사는 자의 차이가 나타난다. 
最善を尽くして生きる人と、並のレベルで行なうだけで生きる人とを比較すると、最大に生きる人と並のレベルで生きる人との差が現れる。

世界杯隨選
"世界杯系列"E組賽事 瑞士VS厄瓜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e-vs.html
電腦看世界杯!!!! 鎖定我們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6.html

運動聖經-改善僵化的體質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每日一文-運動並鍛鍊自己吧!!2009.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