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何謂基本 排球練習-映入眼簾^^

10 8月 2014

何謂基本 排球練習-映入眼簾^^

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自己一個人運動的時候,心想:「做到這種程度算是做很多了!」但是就算很努力運動了,不過看到自己的身材時,就覺得不怎麼好,這麼一來心裡就會想:「這是不是我的命阿?」請你們去看看運動選手運動的樣子,去看就知道他們運動量有多麼多,那時才會發現自己所做的連他們十分之一都不到,才會受到衝擊而自己去做做看。

今天剛好抓到一個機會,
教會當中,一位很愛好打排球的弟弟,
看他實力卡住了一陣子了,今天有時間,
就趕緊要特訓他一下,當然他也欣然接受,
不過,練的過程當中,
可能因為沒有外在的幫忙,無法看到自己的不足,
練習明顯不夠,移位也沒有很多,
因故,就說來,現在我們來影像式練習,"跟上次一樣"
再次拍了他的動作,讓他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
因為自己看到自己的動作,一定也很快就會了解,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低手的位置是否進入眼簾
其實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呢,
進入視線範圍,腦自動就會去判斷手到底有沒有對準球,
相形之下,準確度,就會有所提高,
手提高並且往前放,同時也代表著你自己的防守範圍,也會大一些,
"因為同心圓的關係,越往前伸,就代表著畫出來的元月到"
今天就先到這邊,
排球教室,下次見^^
記得今天的重點嗎,
映入眼簾!!!!^^


鄭明析牧師說:
The <thoughts of the brain> are like ‘water.’ Thus, they flow ‘downward.’ They flow toward the ‘world.’ Therefore, just as you would pump water and raise it up, you should keep making efforts to pump up your thoughts and raise them up to heaven.

<腦的想法>如同「水」, 所以會往「下」流,會往「世上」流。因此, 要如同讓水往上噴一般, 持續付出努力來讓想法往天上噴。

<뇌의 생각>은 마치 ‘물’과 같다. 고로 ‘아래’로 흘러간다. ‘세상’으로 흘러간다. 고로 물을 뿜어 위로 올리듯이, 계속 노력하면서 생각을 뿜어 하늘 위로 올려야 된다.

<脳の考え>は、ちょうど「水」と同じだ。だから、「下」へ流れて行く。「世の中」に流れて行く。だから、水を上に汲み上げるように、続けて努力して考えを汲み上げて、天の上に上げなければなら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