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聊天太多的誤會

22 2月 2017

聊天太多的誤會

一次工作隊的時候,一位弟兄之身前來韓國,算是很努力的一位哥哥,一開始都不跟人說話,有空或是休息時間,就是一直講著網路電話,但是都不知道是跟誰,就是獨自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結果憾事差點發生,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由此可知,做事真的不可以做的太過極端,不然真的很容易被誤會。


這哥哥也不太會韓文,所以,集體行動的韓國人,就變得想要了解他卻無法知道他在幹麼,就是一直的電話電話電話,不時的電話令外一頭就是一直傳出女生的聲音,韓國哥哥們就很擔心,就開始過來詢問小編,他信仰狀況好不好啦,是不是有辛苦阿,是不是交了女朋友阿,一直擔心很多,問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後來,原本以為是有異性問題的這位哥哥,原來是新婚狀態啦!!!

哈哈難怪會一直要跟太太聊天,這一切就解開了,不過韓國哥哥們還是嚇了一身冷汗哈,可以聊天啦,不用聊那麼久,這才是正確。

來到月明洞真的是需要很多跟神對話和禱告,跟人的對話呢,到哪都可以,但是想要深入的,有體會的跟神對話禱告,月明洞真的是比較簡單而且容易被垂聽,還是多多在月明洞跟神聊聊天囉!!

-------------
蜜蜂的「視力」不好,所以會把一整朵花看成一塊。
然而,因為人的「視力」很好,「腦的層次」也很高,所以即使只是看到一朵花,
也能一一區分「花瓣」、「花蕊」,仔細又具體地看見。
「腦層次很低的人」和「腦層次很高的人」即使一樣都看到某個東西,
也會隨著「腦的層次」而看成不同的東西、分為千層萬層。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食物>冷掉就會不好吃。
<信仰>和<使命>也是一樣,若「熱度」冷卻,
就會覺得辛苦、沒有感覺、沒有成就感,也沒有過生活的滋味。

When <food> becomes cold, it does not taste good. 
For <faith> and <mission> too, if the 'fire’ cools down, 
it is hard, you do not feel anything, you do not feel gratified, 
and there is no joy of living either.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음식>이 식으면 맛이 없다.
<신앙>도 <사명>도 ‘열’이 식으면 힘들고,
느낌도 없고, 보람도 없고, 사는 맛도 없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食べ物>が冷めたらまずい。
<信仰>も<使命>も「熱」が冷めたらつらく、
感覚もなく、甲斐もなく、生きる味もし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