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總是強力地思想主吧!!

14 2月 2017

總是強力地思想主吧!!

之前看到一則報導,一隻狗在同一個位子等待死去的主人,一等就是四年多,就連狗都會時常的想著自己的主人,人類怎麼可以拋棄主呢?


所謂的活著是什麼呢?就是去思考。即使肉體再怎麼活著,若無法思考,仍然是無用之物。活著的人都會一直思考。你以為,想法,也就是所謂的腦,能像電腦螢幕那樣一下子關、一下子開嗎?想法總是開著。只不過是想些什麼、怎麼想的差別而已。終究,想法直到死亡之前都不會停下來。就連睡覺時,想法也不會停下來。所以才會作夢,起床之後也會記得那個夢,不是嗎?
人會需要思考,應該努力的思考著神,隨時的思考著他,不思考以及不思考神,都是違背神的旨意,越是思考的祂才能時常敢受著神,時常的得到靈感得到神的幫助,得到神的啟示,或許會有些難,但是持續的訓練,就能夠變得常常的思考到神。

打球的時候一開始要編思考神又要打好球,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當時因為才剛剛來到攝理教會,其實這一部份是真的剛開始訓練,時常的訓練,就是透過呼喊,因為呼喊的時候,就會想起,慢慢的從口頭的呼喊,變成到了心裡面也常常的呼喊神,慢慢的就真的能夠常常的經常的感受到神的同在!


你的腦和想法會如何運作嗎?如同水從上往下流是順理一般,想法也是一樣,如果沒有一直把想法拉上來或抓住想法,想法就會無條件一直往下掉落。想法如同水。水會無條件從上往下流,不過,如果擋住就可以擋下來,如果往上拉就可以拉上來。你的想法也是一樣,如果把它擋住就可以擋下來,如果往上拉就可以拉上來。
如何讓主時常看顧著你呢?從總是強力思想主開始吧!!
---------

人明明能順利卻不去行動。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自己的行為>可能會讓自己順利,也可能會讓自己辛苦。

Your actions sometimes make you prosper and sometimes make you suffer.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행위>가 자기를 잘되게 하기도 하고, 고생하게 하기도 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行ない>が自分を栄えさせもし、苦労させも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