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符合心意

12 2月 2017

符合心意

若想更完全地形成<屬天形體>,就要聆聽、遵守並實踐「全能者 神的話語」。若不遵守 神的話語,光是做出「屬世的行為」,就會如同車子原本開在好路上,後來開上險峻的道路一般-「路」會立刻改變,「命運」也會立刻改變。


月明洞雖然說是自然聖殿,但如同野心作上面所寫的「這所有由 神來構想,由 聖靈來感動,由耶穌基督來保護,由我和弟子們負責技術實踐!」,真正建造還是需要靠著人手來做,就算有著神的旨意也是如此,但是若沒有按照主的旨意來做的時候,還能成為神所喜悅的嗎?想必是不可能的。

就連聖子愛之家要做幾根柱子,要用玻璃落地窗或是等等各種各樣的設計,全部都是有跟神討論並得到回應,才能變成真實的,符合名稱的316紀念的聖子愛之家。


要做到符合神的心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去做,漸漸的就能一樣一樣的符合神的心意!時常禱告,跟主對話跟主討論,跟主商量吧!!



------------




<完全與完成的答案>就是「多做一點」。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雖然<長相>是與生俱來的,但只要運動並努力修造,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
努力付出辛勞多少就會變得多好。
就像這樣,<靈的世界>也會按照「自己的肉體在這世上依照 神和救援者的話語去實踐、

努力和付出辛勞的程度」而改變,會因此而變得很理想。

Your appearance is something you were born with. 
But your appearance can completely change if you exercise and put in the effort. 
Like this, the spiritual world changes by 'how your body, in this world, 
takes action on the Word of God and the savior, puts in the effort and works hard,' 
and hence, transforms to be idea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인물>은 타고나기도 하지만, 운동하고 노력하여 만들면 완전히 달라진다.
노력하고 수고하는 대로 좋아진다.
이와 같이 <영의 세계>도 ‘자기 육이 이 세상에서 하나님과

구원자의 말씀대로 행하며 노력하고 수고하는 대로’ 달라져 이상적으로 변화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容姿>はもって生ま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れど、運動し努力して作ったら完全に変わる。
努力し、労苦するとおりによくなる。
これと同じく、<霊の世界>も「自分の肉がこの世で神様と救い主の御言葉どおりに行なって、

努力し労苦するとおりに」変わって、理想的に変化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