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尋找明歌手的故事

18 2月 2017

尋找明歌手的故事

記得在韓國的時候,遇到了管理明歌手的這位哥哥,當時真的是太驚喜了,所以就圍著哥哥問了許多許多的問題,其實還沒問他,這哥哥就如同講故事一般,把整個故事講了二三十分鐘給我聽,坐在車上的時間彷彿停止一般,又是一個與主編織出來的故事!



一開始在中國的那隻明歌手是不能帶進韓國的,所以就在韓國開始尋找跟明歌手同種類的畫眉鳥,不過因為這品種在韓國全境當時,不到五隻,而且還有買回來後,發現是隻啞巴鳥,緊張的同時,還趕緊詢問待過鄭明析牧師身邊的前輩們。

前輩牧師們還告訴了這哥哥如何讓啞巴鳥可以變成會叫的鳥,稍微有點小可憐,不過其實方法也不難,就把會叫的鳥和這啞巴鳥放在不同的房間,會叫的就會因為孤單就開始鳴叫,啞巴鳥就會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學習,也會因為孤單也開始鳴叫,啞巴鳥就不在啞巴了,說實在真的是很神奇,這樣就簡單的解決了這些鳥的問題,當然還把在鄭明析牧師身邊的這隻明歌手的錄音放給這幾隻聽,當然就都把他學起來了,二代明歌手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養這鳥的過程,真的是很戰戰兢兢,一開始幾乎跑遍了大江南北,從釜山到京畿道,上下可是六百公里,九千里江山幾乎都跑遍才陸續的找到了那幾隻,雖然現在都死掉了,但是過程中跟著鄭明析牧師書信了數十回,得到了很多的教導,後來也被指示開始做其他的事工,跟天開始了相通的歷史,哥哥說其實養鳥雖然不輕鬆,但可以直接的得到教導,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呢,聽了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待續~
----------------------

人必須想要尋找些什麼,才會看見並找到;
同樣地,必須想要體會,才會有所體會。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每天呼喚並尋找聖子一百次以上吧!
這麼一來,每天都不會讓想法被其他事物奪走,而是會變得堅強。
也會作夢、會領受啟示,能好好把證道聽進去,也能好好體會。
因此內心會火熱起來、得到力量。


Call and seek the Holy Son over 100 times every day.
Then you will not have your thoughts be taken away elsewhere. 
Instead, they will become strong.
You will have dreams, receive revelations, hear the sermons well, and realize well. 
As a result, your heart will become fiery and you will receive strength.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매일 성자를 100번 이상 부르고 찾아라.
그러면 매일 다른 데 생각을 안 뺏기고 튼튼해진다.
꿈도 꾸게 되고, 계시도 받게 되고, 설교도 잘 들리고, 잘 깨닫는다.
고로 마음이 뜨거워지고 힘을 받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毎日、御子を100回以上呼び、求めなさい。
そうすれば、毎日他のところに考えを奪われず、丈夫になる。
夢も見るようになり、啓示も受けるようになり、説教もよく聞こえ、よく悟る。
だから心が熱くなって力を受け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