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專注在一件事情

16 2月 2017

專注在一件事情

換了手機之後,一直沒有去貼保護貼,在弟兄們的介紹和推薦之下,就去了他們推薦的嚴選名膜,後來想想,一開始買手機的時候,店員所介紹的店家,居然和系兄介紹的是同一家呢,好吧,就這樣決定去看看。


在手機買了一週後才去,手機稍微有些刮到,不過手機是不會再賣人,所以一點點刮到是還可以,先不說這個,去了嚴選名膜這家店的時候,真的是挺驚訝的,一般包膜的,還沒有看過人排隊再等包膜,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在貼膜的師父四五個,但是依然客人還是要等待一個小時左右,雖然等待是我最討厭的,但是看她們師父做的速度,來的客人數,還有店裡面的介紹文宣和報導,真的不簡單,不論是老闆的故事,或是這家店的故事,有很多的體會,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專心做一件事!

專注是很重要的,在台灣,不要說在這個世界,台灣中很多東西是可以被快速複製,什麼都不例外,當然包膜貼保護貼這種東西,對一般人並不會覺得這件事是件難事,不過這家店做出來的保護貼,跟一般的比就是真的沒得比,複雜的也做的出來,難做的也做的出來,別人做不出來的他們還是做的出來,真的感受到只是專注的,好好的做一件事情,就真的能做出專業,那樣的態度拿出來的時候,可以說沒什麼事情是無法做到的。

信仰也是如此,鄭明析牧師常常這樣說,雖然我在監獄,但是在這邊不會被偷東西,不會被打擾,可以領受很多的話語,可以不用跟很多人見面,專心的做著話語的事工,從以前到現在,也因為牧師專心著做的信仰和宣教的事工,所以現在的攝理教會才會變得昌大並且不同於一般的既成教會,專心一意的跟隨著神不偏離左右,神說去東就絕對不會去西,專心的領受話語,專心的傳講的話語,其他的什麼都不做,只做信仰的事工,難怪攝理教會可以這樣持續的興盛。

果然專心真的是很重要!
-----------

面對一件事情時,比起先由自己親自去做,更是要先禱告。
這樣 神、聖靈和聖子才會同在而讓你做得完全。
要禱告後再實踐。若禱告, 神、聖靈和聖子察看後就會親自動工,
或是透過人動工,或是幫忙扭轉狀況,
或是賜給你更大的力量和能力而讓你去實踐。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是針對同一件事也會分為兩個意見。
若在那時確認,會發現一方只看著現在來計算,所以才會喜歡這麼做;

另一方比起現在更是展望未來來計算,所以才會喜歡那麼做。


Opinions are divided into two even about the same matter. 
When you check it, you find that one side likes doing it ‘this’ way 
because they are calculating while looking only at the present, 
and the other side likes doing it ‘that’ way because they are calculating 
while looking out into the future rather than just at the presen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같은 일을 두고도 의견이 두 개로 갈린다.
그때 확인하면, 한쪽은 현재만 보고 계산하니 이렇게 하는 것을 좋아하고,

다른 한쪽은 현재보다 미래를 내다보고 계산하니 저렇게 하는 것을 좋아하는 것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同じことについても意見が二つに分かれる。
そのとき確認すると、一方は現在だけを見て計算するからこうすることを好み、

もう一方は現在より未来を見越して計算するからああすることを好むの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