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要配合時機做事!

27 2月 2017

要配合時機做事!

該要收割的時候,跑去砍材,時機過了,田裡的收成就會被動物吃盡,或是被埋在雪中,該要搭車的時候,卻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這樣就會錯失搭車的時機。


該要做事的時候,就應該要廢寢忘食一般的趕快的做,死命的做,配合時機做的時候,就會省力省事,不配合時機做的話,就算想做也無法成功。

按照時機,配合時機去做,所以鄭明析牧師達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情,按照話語一起實踐的弟兄姊妹們,也達成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事情,不知不覺,有些東西已經完成了,按照時機的關係,就算法律不允許,但隨著完工,石頭造景的相關法案也修正並核准,順利的完工並且請政府測量。

若當年99年鄭明析牧師沒有努力的把最後石頭造景完成的話,或許現在那些部份也還沒完成呢,那時完工之後,隔天就前往海外宣教去了,若沒有按照時機努力的做事,事情就會延宕。

現在,是什麼樣的時機呢?是時代主人來臨的時機,就算知道,沒有跟隨也是沒有用,就會成為在旁邊旁觀之人,如同聖經所說的一般,會成為無法參與婚宴之人,只能在外頭哀哭切齒。

現在是要做什麼事的時機呢,是要好好努力學習,好好迎接的時機,新歷史來了,若沒有搭上這列車,就還是會留在舊時代的原地!

-----------------


神不會將「人所做的一切」全都占據不賜給人。
人行動多少, 神就會賜下多少。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去行動,行動多少就會得著多少,但你為什麼不做還希望能得著呢?
那會僅止於「希望」。行動後得著吧!


You gain as much as you take action. 
But why do you only hope to gain, without taking action?  
The end will be nothing more than just hope. 
Take action and gai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행하면 행한 만큼 얻는데, 왜 안 하면서 얻기를 희망하고 있느냐. 
그것은 ‘희망’에서 끝난다. 행하고 얻어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行なえば行なった分、得るのに、どうして行なわないで得ることを希望しているのか。
それは「希望」で終わる。行なって、得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