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意志堅強

02 3月 2017

意志堅強

如果你有很強的意志,
那份意志就會在每個當下強力地抓住你,
但假如從一開始你的意志就很弱,
當你實踐而經歷困難時,內心就會立刻被折斷。
如果你必須去做,就強力地立起意志去做吧!
這樣一來,你感到困難也能得勝、感到辛苦也能得勝、感到喜悅也能得勝。



最近看到日本人的著作,在講為何要工作到人生終老,是因為無窮止境的慾望的關係,講的簡單一點,企業都在想辦法要你掏錢出來買東西,所以用寫真用明星,用廣告,無所不用其極,就是為了讓你掏出你身上的錢,否則一個月四萬塊,也是可以過的很好的生活,但是就是因為物慾的關係,所以人們被關在了裡頭,變得需要不斷的賺錢,供養你的保險業者,國家的公務員等等等。

若是內心的精神力,意志力很堅強的話,很多東西都可以迎刃而解,雖然沒有那麼簡單,但就像是每天只給自己一定的花費,就像是三餐就是兩百塊以內,通車費多少以內,其他就是用走,或是騎腳踏車來代步,這樣就會變得很不同,因為開銷就固定了,賺的越多,存的就越多,這就是不便的道理。

小編的話,以前到現在有個習慣,就是鈔票拿出來,就會很深深地思考一番,到底要不要花這錢呢,最後,大部分都會收回去,所以花的都是零錢,但是這樣不穩,所以多的零錢,就會先換成紙鈔,這樣,身上沒有了零錢,每次要買東西的時後,就會再次陷入"深深地思考",這方法是真的很好用,而且真的很有效。基本上就是一個固定的模式,就可以減少自己的消費能力,大幅的降低,所以除了吃得加油,或是搭車,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其他開銷了。

每一年都會講到要存錢,這樣才可以多多的去到月明洞,從現在開始存的話,暑假應該就可以有機會囉!大家加油!!



瞭解<時間的價值>、珍惜地使用並治理吧!
不要虛度光陰。不要讓它白白流逝。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只要提早五分鐘去做,就能成為「時間的主人」來治理。

If you do it even 5 minutes earlier, 
you will become the owner of time and take contro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5분만 일찍 하면, ‘시간의 주인’이 되어 다스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5分だけ早くやれば、「時間の主人」になって、治め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