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為何會喜歡韓國的生活?

08 3月 2017

為何會喜歡韓國的生活?

很多人無法接受韓國的部份,就是民族性,太排外等等,但是到底韓國有哪裡好呢?其實真的也不少,今天來做的分析,告訴各位~



在台灣生活的韓國人,也會這樣說,台灣真的好冷,但實際上韓國那麼冷,來台灣也還是很冷呢?原因一個是溼度太高,另外一個便是因為室內沒有地炕。小編一次冬天待在韓國,便愛上了地炕,但是回台灣就是沒有,看似沒有需求,其實需求不小。

另外一個就是長幼有序,所以年輕的辛苦了點,但是老了變前輩,就可以享受後輩的服侍,這一點台灣完全無法享受到,因為台灣人不吃這一套,軍隊退伍後,學長學弟制基本消失了,但韓國是帶著帶著還帶到工作的職場還是這樣,所以其實韓國的年輕人壓力真的是很大的!

第三網路是世界當中,數一數二的快,台灣跑dropbox傳假設1G,韓國這邊是3、4g在跑,對於網路中度用者而言,速度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啦!!

愛吃辣的,韓國菜也是夠辣,就可以滿足吃辣的人的需求,而且還是越好吃的越辣,更顯得韓國人愛吃辣的這一部份。

待續!



趁腦中有想法時、得到感動時、受到刺激時去實踐吧!
如同空中的鳥棲息在樹上,隨即會消失一般,
想法存在於腦中,後來會不知不覺消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像深深地進入睡眠中一樣,所有的事都要這樣做才能勝利。

Just as you would sleep deeply, completely lost in it, 
you should do all other things that way, then you will triumph.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眠りにどっぷり浸(つ)かって寝るように、
すべてのことをそのようにしてこそ、勝利する。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眠りにどっぷり浸(つ)かって寝るように、
すべてのことをそのようにしてこそ、勝利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