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要憂傷,一起跳舞吧^^

19 8月 2014

不要憂傷,一起跳舞吧^^

啪啪啪啪 啪啪 啪啪啪啪
雨天跑步
獨有的趣味
在錯落的節奏中
腦海突然浮現一首
許久未曾讚美的讚美歌

《良人啊》
良人啊 不要再悲傷
良人啊 一起跳舞吧
真理與自由之中
我所愛的良人綻放出光芒

思慕的良人
此刻也能聽見雨聲嗎
想到這
內心不由得難過了起來

腦中不斷響起的旋律
竟是
良人安慰我
心情的獨白

汗水
雨水與
淚水共織

我想如此唱和

興起吧我良人 將黑暗全撥開
新歷史的歌曲 讚美頌揚
發光吧我良人 縱使在黑夜裡
使永遠的真理 發出光芒
在地上的天國 已經展開
良人啊 良人啊

鄭明析牧師說:
若放著時間不用,時間就會如同沒必要地一直飛來飛去的鳥兒一般。
若想抓住時間,就去做符合那時間的事吧!

If left alone, time is like a bird that keeps flying around pointlessly.
In order to grab time, do an appropriate work during that time.

시간은 그냥 놔두면 필요 없이 계속 날아다니는 새와 같다.
 시간을 잡으려면그 시간에 합당한 일을 하여라.

時間は、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くと、必要なく、続けて飛びまわる鳥と同じだ。
時間を捕まえるためには、その時間にふさわしいことをしなさい。

圖片來源:
鄭明析牧師的一句導師@ Mannam & Daeh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