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花的告白-----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02 10月 2016

花的告白-----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花兒對我 
 眨了眨眼 
 喚我過來 
 我察覺到 
 花兒為何 
 要我過來 

 花兒感動 
 對我訴說 
 美麗花朵 
 數不勝數 

 為何您會 
 如此愛我 
 花朵人生 
 願將為您 
 完全獻上 
 花兒對我 
 如此告白 
   




 啊! 
 多麼感動 
 多麼喜悅 
 縱然你那 
 美麗可人 
 面容消逝 
 縱然僅留 
 花樹一株 
 我仍愛你 
 直到永遠 

 <2016年 5月 攝理歷史 鄭明析牧師 "花的告白"'>

------------------------

人生比起永生,好比曇花一現,但是神還是如此都是很好的照顧我們,聖經說,雖鳥不工作也不努力,都還是有吃的,不用擔心吃穿,更何況是愛著神的各位呢,神更是會好好的引導,同時好好的相信神和主,這樣就算辛苦,神也還是會幫助他,給他祝福,也引導他的!!


人若想要成功,就要在小時候投資、教導、栽培、管理,
並給予偉大的話語來讓自己實踐才行。
這是因為小時候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就會完全投入去做。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有<自己的精神和想法>,
<肉體>依然要振作精神並使用想法,
才會得到來自「想法」的優惠,活著而度過有實體感的生活,
並發現藏在田裡的各種寶藏。

Even if your mind and thoughts are present, 
your body must be keen and use the thoughts. 
Only then will you receive the benefits from thoughts, 
will you be vital and so live a life of vivid feelings, 
and will you discover various treasures hidden in the fiel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정신과 생각>이 있어도 <육신>이 정신 차리고 생각을 써야
‘생각’으로부터 오는 혜택을 받고, 살아 있어 실감 나는 삶을 살게 되고,
밭에 숨겨진 각종 보화를 발견하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の精神と考え>において「肉体」が気を引き締め、
考えを使ってこそ、「考え」から来る恩恵を受け、
生きていて実感が湧く生を生きるようになり、
畑に隠してあるさまざまな宝を見つけ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