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透過天氣感受時常動工的神

24 10月 2016

透過天氣感受時常動工的神

不論多久沒有下雨,只要移植樹木的時候,隔天必定下雨,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一件事,一次一個多月都沒下雨,牧師們開始有些擔心,但樹木一移植,隔天馬上又下雨了,果然在月明洞真的很容易感受到神的動工呢!
有的信仰比較辛苦的會員,曾經動過想要離開攝理的心情,想說最後一次來月明洞,之後就要離開教會,不再上教會了,但來到月明洞,禱告了一下,卻是淚流滿面,帶著悔改的心情,會更努力的挑戰重新出發的心情,再次重生了,或許,真的是因為月明洞是個特別的地方吧ㄎㄎ。

不過,其實是因為月明洞,可以說是在這個世上最靠近靈界的地方,天人也是很常出現在月明洞,因為聖三位常常會光臨此地的關係,懂的月明洞的價值得人,就會時常得來禱告,時常得來立條件,來這邊讚美,來這邊學習,久了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呢!!還沒來過月明洞嗎?有機會過來一趟看看吧!!!

來到月明洞,真的就是要很多的禱告,打開屬魂的智慧型手機,關掉屬肉的智慧型手機!


------------------------------------

世上萬事幾乎都是全能者動工的。
看到、聽到時,都「跟全能者連結起來」思考吧!
而且體會後立刻說出「該說的話」,去做「身為三位對象體該做的事」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瞭解 神的動工和幫助後,立刻感謝吧!
及時的感謝才是真正的感謝。

Know the work and help of God and give thanks immediately.
Thanksgiving offered at the right time is true thanksgiving.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의 행하심과 도우심을 알고 즉시 감사해라.
제때 하는 감사가 진정한 감사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の行ないと助けを分かって、すぐに感謝しなさい。
すべき時にする感謝が真実な感謝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