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韓文的深度左右信仰的深度和廣度---驚爆攝理教

08 10月 2016

韓文的深度左右信仰的深度和廣度---驚爆攝理教

每次下標題都是一個兩難,暢快但是害怕受到傷害XD不過為何會講到韓文能力的這問題呢,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鄭明析牧師是韓國人嘛,大前輩都是韓國人,受洗二三十年的老前輩,跟過鄭明析牧師的身邊的前輩們,韓國人還是大多數,外國人不是沒有,不是太忙找不到,要不然就是身任要職,根本沒時間,所以要可以深度的對話,和更深刻的體驗信仰,和理解過去月明洞或鄭明析牧師的大大小小的故事,非得自己找人多多對話才行。
月明洞一景-耶穌青銅像

就像是了解一個人,必須要要了解他的國家,他的背景,他的國家文化,他的身邊得人,他所作過得事情,他所講過的話,不是只是聽他說過什麼話,就可以完全的了解他,攝理教會,很多的話語,但是真的要了解這教會,想要更深入了解鄭明析牧師的話,勢必一定要跟待過他身邊得人多對話,才會看到不同的面向^^

攝理教會有個見面與對話만남과대화的網站,就像這樣,要見面並且對話,要有辦法對話,需要有共同的語言,可以對話的平台,或是有翻譯,不過這麼剛好,翻譯就是都不夠用,也因此自己的語言能力,韓文就變得更加重要。


對話過後,透過更多各樣的故事,方能了解鄭明析牧師的更種經歷,只是聆聽主日週三週五的證道,可以說是骨架一般,無法全盤的體會和了解,同時,牧師所待過得家鄉,月明洞,在這邊三四十年的期間,石頭工程,開發月明洞的種種故事,這不是三天兩夜,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

在攝理,可以說永遠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永遠都有神新給予,新解開的深奧祕密,甚至是以前前輩都沒有聽過得故事,比如說,白寶座,或是風水寶地紫微垣局的故事等等,很多是這幾年才說出來的故事,這又等同是新的領域一般,山形地形等等很多很多的故事,等著你我去發覺。
曾經跟幾個韓文系的孩子們聊過,他們說攝理真的是很幸福的地方,因為韓文是一直用的到,不像世上得人,可能在韓國留學的時候已經是鼎盛時期,但是時間過了,回到台灣就無法維持,在韓國讀書的時候,也像是補習班一般,自己讀書,自己練習,就像是拼考試一般,朋友圈不廣,也打不進韓國人的圈圈,"本身韓國人就會有自己的圈圈,不易進入",是真的很辛苦的在念韓文的,

當然學會韓文,壞處先不說,腦汁會榨乾這種先撇開不談,好處就是只要有對話的地方,就會需要你的存在,有對話,大部分就會有吃的東西存在,但是因為你的嘴巴是用來翻譯,所以大都只能少少的吃到,無法吃得很開心XD,當領受恩典的時候,你也不會缺席,因為,沒有你不行XD

還在猶豫要不要學韓文嗎?先幻想一下,當你可以跟韓國人直接對話的時候,那樣的"優越感"XD值得你為韓文努力^^
若離開自己的使命崗位就無事可做。因此,在自己的使命崗位上真的要做得好才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會隨著<個性、內心、想法、品性>而領受「使命」、領受「屬天的權柄」。
因此,<內心和品行的價值>是用數百億、數千億、數十兆的金錢也無法計算的。

You receive ‘missions’ and the ‘heavenly authority’ 
according to your <Personality, Heart, Thoughts, and Character>. 
Therefore <the Value of the Heart and Character> cannot be calculated even 
with tens of billions of won, hundreds of billions of won, or trillions of w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성격, 마음, 생각, 성품>에 따라서 ‘사명’을 받고 ‘하늘의 권세’를 받게 된다.
고로 <마음과 성품의 값>은 수백억, 수천억, 수십조의 돈으로도 계산이 안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性格、心、考え、品性>に従って「使命」をもらい、
「天の権勢」をもらうようになる。
だから<心と品性の値打ち>は数百億、数千億、
数十兆のお金ででも計算できな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