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ˇ和平杯秋季排球大賽------攝理新聞

18 10月 2016

ˇ和平杯秋季排球大賽------攝理新聞

本週末10/15在月明洞舉行的和平杯排球大賽,由基督教福音宣教會舉辦,共有男排12隊女排七隊一起參與,包括韓日台三國的選手聚集,一起在聖地月明洞榮耀給神,真的是非常令人感謝的事情。
月明洞一景-運動場秋季和平杯排球大賽

在一般的排球比賽,不會有人邊打球邊呼喊神,或是為了榮耀神而努力的運動,所以可以信仰人聚集,並且加上選手們一同獻上運動禮拜,運動當中一起歸榮耀給神,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早上是男生先進行比賽,下午女生進行,過程中,各國選手也再次彙整,短短的進行一個三國的選手交流賽,之後在進行女排的四強賽。


共同信仰的球員齊聚一堂,真的非常有恩典!!期待下次的見面,最後男排成績,台灣冠軍,主的教會亞軍,女生的部份,在精彩的三國交流下,台灣代表隊並沒有體力流失,最後依然奪得冠軍,亞軍則是國際部女排。


各國的特點不同,日本選手防守完美,韓國攻擊強悍,台灣勤奮努力調整快速,果然民族性真的都很不同,真的應該要互相好好的學習才對。
--------------
不論擁有再怎麼<健康的身體>,
要是<想法>沒有被鍛鍊而很弱,依然無法做出正確又良好的行為。
因此,鍛鍊<想法>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為了鍛鍊肩膀的肌肉,不一定非得要去游泳池游泳;
只要在家裡如同游泳一般,直接用身體一天做七百次看看吧!
即使身上沒有沾到任何一滴水,還是可以做到肌肉運動,
體力也會得到鍛鍊而有所提升。
如果腦發達,甚至能憑著「智慧」把小船當成軍艦來使用,
也能把一坪的土地當成大運動場來使用。


어깨 근육을 단련하려고, 꼭 수영장에 가서 수영할 필요 없다.
집에서 맨몸으로 수영하듯이 하루에 700번씩만 해 보아라.
몸에 물 한 방울 안 묻혀도 근육 운동이 되고, 체력도 잡히고 연단된다.
뇌가 발달되면, ‘지혜’로 조각배도 군함으로 써먹고,
한 평의 땅도 대(大)운동장으로 써먹는다.

There is no need to swim at a swimming pool to train your shoulder muscles. 
Try doing the swimming motion at home 700 times per day with just your body. 
Even if you don’t get wet with even one drop of water, your muscles get exercised,
 your physical constitution strengthens and gets trained. 
If your brain develops, with ‘wisdom,’ 
you will use even a small sail boat as a battleship and use even a 35 sq ft piece of
land as a sports fiel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肩の筋肉を鍛錬しようとして、必ずしもプールに行って水泳をする必要はない。
家で素手で、泳ぐように一日に七百回だけやってみなさい。
体に水一滴つけなくても、筋肉の運動になり、体力も整えられ、鍛錬できる。
脳が発達すれば、「知恵」で帆掛け船も軍艦として使い、
一坪の土地も大運動場として使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