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苗齡女子充滿的攝理教!!?

14 10月 2016

苗齡女子充滿的攝理教!!?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說,但是,教會的女生真的是比較多,但是原因不是因為我們只傳道女生,小編自己就是一個臭男生,自己也很清楚明白,因男生不好傳道他們,所以相對進來的女生比例就會變高,當然更不用講到韓國的攝理,男女比例更是懸殊,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不過呢今天就先講講好處吧~~


攝理教會是向心力很集中的一個教會,基本上都是以著話語為核心來做事,每天晨更晨禱,當然不是七八點,有的人是一點,有的人是做二部坐三點晨禱四點清晨禮拜的,而且,不是老人家才來清晨,年輕人的比例更是多。

男生少的好處是什麼呢,就是攝理的體育競賽很興盛,男生少就代表上場的機率高XD好像這樣講也不對,就是可用之兵不多,所以上場機率高,當然不乏選手也有出現在教會當中,現在其實男女比例,沒有各位想像的那麼懸殊啦。

選手們慢慢的傳道進來,加上男生們也很努力傳道,不論是足球、排球、籃球,愛好者都漸漸增加,說實在,有朝一日,男女比率一定可以更加平穩的哈~

牧師們也都是男生比較多,比較可以一肩扛起教會事務,也可以比較持久的做事,體力比較好,都是男生的優勢,所以男生少的狀態下,要做的事情變多,當然可以被訓練,可學習的部份也變得多了!很多弟兄們都是在教會鍛鍊後,出去的工作,就跟在教會學習的有關連性,反而變成吃飯的傢伙了!!看過很多案例都是如此,果然神的造就真的很不一樣呢!

女生的部份,不贅述,因為女生們女生們知道,男生不清楚哈,改天在說吧~~



不要看著<人的肉體>來判斷。
有人「肉體」看起來沒問題,但「內心和想法」軟弱又幼小。
有人年紀幼小,但「內心和想法」如同鋼鐵一般。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應該要學習並體會 神所賜下的萬物是如何被創造、如何存在的, 
也要學習肉體世界和靈的世界後以眼睛看、
以耳朵聽、以腦判斷、以身體去行動, 如此才能正確地判斷並去做許多事而得到很多收穫。

You should learn and realize how the creation that God gave was created 
and exists; 
you should learn about the physical world and the spiritual world, 
and see with your eyes, hear with your ears, judge with your 
brain, and take action with your body. 
Then you will be able to live 
judging correctly, taking action, and earning many thing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하나님이 주신 만물들이 어떻게 만들어졌고 존재하는지 배우고 깨닫고,
육신 세계와 영의 세계도 배우고서 눈으로 보고,
귀로 듣고, 뇌로 판단하고,
몸으로 행해야 많은 것을 제대로 판단하고 행하고 얻고 살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神様がくださった万物がどのように作られ、存在するのかを学んで、悟り、
肉体の世界と霊の世界も学んで、目で見て、耳で聞いて、脳で判断し、
体で行なってこそ、多くのことを正しく判断して、行なって、得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