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脫離老腰精的鍛鍊~如同一整天重訓的石頭造景工程!

28 10月 2016

脫離老腰精的鍛鍊~如同一整天重訓的石頭造景工程!

記得在2013年的時候,禱告山石頭造景,就做了一個月,回台灣的時候,胸肌可說是CUP升級再升級,但回到台灣後,一個月後就消風了,原因很簡單,一天要做肌肉訓練,超過兩三個小時,根本就不太可能,也因此就無法維持。
月明洞一景--野心作



當然胸肌不是重點,重點是來到聖地月明洞工作隊,沒有預備的話,真的會很累,有預備的話,被大大的使用的話,你也還是會很累XD當然累歸累但是這麼有恩典,可以練身體又可以投入建設,機會難得阿~

在石頭工程的時候,每一個環節都要試試看,才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腰部的訓練可以說是最多,再來就是手部的訓練了,怎麼說呢,在挖完地,整理好了一後,就是不規則的大石頭上來,再放上碎石頭,再來就要用金八"찜빠  確定的中文名稱到時再補上"不斷的敲擊,敲到地面的石頭,要敲到不會線下去為止,這樣才算是合格,之後就可以吊石頭上來囉~

再趕工的時候,重鎚是非常非常常用的一個工具,但是這個工具,用了兩三分鐘,其實就是一個很累的狀態,但是還是要繼續做,怎麼辦呢,就要用腰和大腿的力量,把它抬起來,不能只有用,當然霸氣的韓國人,只會用手,看起來是很帥氣,但是實際上,真的要做的久,還是用全身的肌肉還是會比較好。

至於傳石頭和下面挖石頭,可以說都是靠手腕和腰做支撐,腰會被很嚴厲的被考驗XD到底是"老腰精"還是公狗腰就可以立見高下,當然可以建設神的聖殿,又可以練身體,說實在,這麼好康的事情,找不到其他地方了哈哈。

說了這麼多,題外話,就是工作的時候,絕對不能腦袋空空的唷,一定要多跟聖三位和主對話,也一般禱告,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要呼喊神唷,可以的話也讚美,無法閉眼禱告,但是看著月明洞禱告是不錯的~經過鍛鍊後,雖然辛苦,但是以後遇到辛苦的時候,因為經過強力的訓練,再辛苦都不會再是辛苦了~

待續~~~
想多了解工程的請看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的標籤囉~

即使辛苦還是要「開發、修造並造就自己」。
這樣自己才能好好地治理自己,也才能輕鬆地度過人生、變得興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辛苦,還是要投資自己的人生來達成 神的旨意。
這麼一來,「自己的人生」會成為傑作而被珍惜,會成為希望,
可以有意義、有價值地生活。

Even if it is hard, invest in your life and fulfill God’s Will. 
Then ‘your life’ will become a masterpiece; so it will be valued, 
it will become your hope, and you will live with gratification in a valuable wa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고생돼도 자기 인생을 투자하여 하나님의 뜻을 이루어라.
그러면 ‘자기 인생’이 걸작품이 되어 귀히 여기게 되고,
희망이 되고, 보람 있고 가치 있게 살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苦労しても自分の人生を投資して神様の御心を成しなさい。
そうすれば、「自分の人生」が傑作品になって、貴重に思うようになり、
希望になり、甲斐があって価値ある生き方をす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