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當一個人傻傻的付出,你是否只是享受呢?

30 10月 2016

當一個人傻傻的付出,你是否只是享受呢?

來到月明洞,大概第一次來的最驚奇的就是石頭造景,到底是怎麼作到的,看了都會很不可思議,月明洞從1991開始到現在,工程進行了二十五年,從來沒有死過人,受傷是一定有,但是從來沒有發生事故,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有些人可能覺得為何鄭明析牧師會想要把自然聖殿蓋在自己的故鄉,是否是圖利自己,但是說實在的,他完全沒有享受到,蓋完以後,就出國到海萬宣教去,後來就在中國被關起來了,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

在海外的時候,透果錄影機來指導石頭造景,在監獄的時候,透過信件和會面來做指示,重點是在監獄中,還是持續的領受話語,每天禱告好幾個小時以上,比對其他入監服刑得人來說,他的精神還是沒有被摧毀,甚至還跟我們說,在世上的大海比較辛苦,你們要加油!

其實牧師他才是在最辛苦的環境當中,在亞洲的監獄裡不比歐美,可以說真的不是人可以住的地方,進去要出來恢復一般人的生活幾乎不可能。

冤獄的話,只能說是自己倒楣,可是,鄭明析牧師說,「我在這邊很好,沒有人會來打擾我,也不會有人來偷我東西,我在這邊可以盡情的領受天的話語。」如此這樣說給我們聽,也持續的寫信給我們,說實在真的是受之有愧,一個人如此向傻瓜般一樣,不斷的付出,但是卻沒有要求回報,只能說,在這樣的信仰路上,能遇到您是我的福氣,我也會努力繼續度過信仰生活!!!

假如自己的內心、精神和想法陷入一種冥想狀態, 
那只不過是在屬肉的精神世界變聰明而已。
拜偶像的宗教人也是一樣, 他們按照自己的層次看到靈界並有所體會, 
但只是在那階段體會而已。
如同共產主義者按照自己的水準在自己的主管圈中思考一般。

瘋子、拜偶像的人以及冥想的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和精神的層次」來看靈界、
魂界以及地獄。然而, 他們是脫離三位主管圈的存在, 無法脫離自己的主管圈。應該要處於唯有屬乎「神、聖靈、聖子以及祂們所差派的救援者的想法、內心和精神」的靈界及肉界。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以科學來看, 清晨也是人最聰明的時間。人一整天看到、聽到並接觸到各種事物之後, 
腦會變得複雜, 但如果透過睡覺讓腦休息之後再起床, 想法就會變得比較聰明。
此時若禱告, 任何人的想法都會很明顯地變得神靈。

Even from a scientific standpoint, the predawn hours are when [your mind is] clearest and brightest. People see, listen, and learn various things all day, so their brains become cluttered. However, by resting their brains while sleeping, when they wake up, their thoughts are clearer and brighter, relatively. Whoever it is, if they pray in that state, their thoughts become noticeably spiritual.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과학적으로 봐도 새벽은 가장 총명한 시간이다.
사람이 온종일 각종 것들을 보고 듣고 접하여 뇌가 복잡한데,
잠을 자면서 뇌를 쉬게 해 주고 일어나면 생각이 보다 총명하다.
이때 기도하면 누구나 표가 나게 신령하게 생각하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科学的に見ても明け方は一番聡明になる時間だ。
人間が一日中様々なものを見て聞いて接して脳が複雑になるが、
寝て脳を休ませてから起きたら、考えがより聡明になる。
この時祈れば、誰でも目立つほど神霊に考え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