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為了健康努力運動!!!!^^

29 7月 2014

為了健康努力運動!!!!^^

上週身體狀況出現小小警訊,休假兩天異常疲憊,就醫安排檢查之後,再度上班還是拖著肉體死撐的程度,無解的狀況下,掙扎地順從主的話語去運動。(其實早就該做到了啊Orz)

隔天充足地休息之後,又是醒來準備上班,那時突然有個體會:沒有肉體真的無法生活啊,聖子耶穌沒有肉體一定很痛苦吧!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肉體,禱告、健康檢查及運動(鄭明析牧師教導的健康管理三大原則);

大家要努力的運動喔^^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把河邊石頭的底部翻到上面來,底部也會變得很光滑;同樣地,如果人運動並鍛鍊的話,所有的肢體都會被修造得像是生來就很漂亮、帥氣又自然一樣。



若呼喊<話語>、感動對方的內心而把人拉出來, 就能傳道「眾多人們」。若用<身體>去拉, 只能夠拉出「一兩人」。 

<御言葉>をのべ伝えて、心に感動を与え、導き出したら、「おびただしい人々」が伝道される。<体>で導いたら、「一人、二人」にすぎない。


<말씀>을 외쳐 마음을 감동시켜 이끌어 내면, ‘수많은 사람들’이 전도된다. <몸>으로 이끌면, ‘한두 명’에 불과하다. 

If you pull them out by crying out THE WORD and thus moving their hearts, ‘a great number of people’ will be evangelized. If you lead them WITH THE BODY, it will be no more than ‘one or two people.’

本週推薦
日頭升起的朝山 王石-月明洞介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