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要讓個人能做得好-改變想法的層次吧

04 7月 2014

要讓個人能做得好-改變想法的層次吧

把想法層次提高吧,提高層次,變成可以完全的獨立的作業的人吧!!!!
不管是禱告也好,工作也好,讀書也好,都提昇層次吧!!!
晨禱還在思考如何在枯燥乏味的讀書生活更加空提
然後聖子就透過話語給予答案了:「⋯總是在你的心中想著聖子耶穌,生活中小小的行為,甚至心情都要搭配我,如此才能透過小小的事情、透過你小小的行為,讓你的命運完全改變。⋯」

「自我中心、自我想法」是撒但最會緊抓著去做的事。 
‘Self-centeredness and your own thoughts’ are what Satan grips onto most firmly to carry out his work. 


‘자기중심, 자기 생각’은 사탄이 제일 꽉 잡고 행하는 일이다. 

「自分中心、自分の考え」は、サタンが一番ぎゅっと握って行なうことだ。

獨自一人時無法做到的人無法發展,他們只是一直等待人們聚集起來,只是一直等待有人在身旁扶持自己。

文章精選
充滿好的想法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27.html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0.html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