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四十而不惑?

15 1月 2017

四十而不惑?

孔子有很都很多的名言,但是也變成現在很多人的夢靨,常常年紀即將到三十歲的時候,或是二十幾歲就會一直被吹促,應該要成家啦,應該要立業阿,應該要做什麼做什麼。



前陣子看了一個影片,就邀請了許多公司的主管階級和老闆來做調查,看一下現實狀況到底是如何,這影片舊部多說,就是拿了一些匿名的履歷給這些老闆看,這影片應該不少人看過,結果每個都被老闆打槍,這個工作經歷每個都太短,這個人學歷不行,那個不行。

不過後來,名條撕開,發現這些履歷全部都是現在的名人,但這些是他們當年三十多歲的時候的學經歷所寫下的履歷表,很多部份,說起來看了也還是真的令人不滿意,不過,如今看這些人的時候,並不會想他們過去居然有這些的過去。

常說要打破常規,要建立新規矩,真的是如此,不要被過去的東西所束縛,能夠挑戰就要去挑戰,鄭明析牧師常說要邊做邊學習,不然全部都學習完了才開始擔當使命,這樣事情也都結束了。

就算是孔子也是到了四十才不惑,但是四十以前也都還是很多的疑惑,人生需要很多經歷,很多的接觸各事物,才有辦法知道如何去判斷,怎麼度過人生,說起來,不論是誰人生都是第一次,就算是聖賢也是第一次度過他自己的人生,也不會有第二次,人生百年,該要學習的真的很多很多呢!

-----------

學習創造主 神是如何創造<想法>的吧!
然後開發<想法>吧!藉此提升<想法>的層次來使用吧!
這樣才能成為「神般層次的想法」,而且「想法的成效」也才會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每天學習吧!
人要學習並瞭解才能提升「層次」。
人會按照眼睛所見、耳朵所聽以及所學習的來產生反應。

Learn every day. 
Human beings must learn and know. 
It is only by learning and knowing, that they can raise their 'level'. 
People are affected by what their eyes see, 
what their ears hear and by how they lear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매일 배워라.
사람은 배우고 알아야 ‘차원’을 높이게 된다.
눈으로 보고 귀로 듣는 대로, 배우는 대로 반응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毎日学びなさい。
人間は学んで分かってこそ、「次元」を上げるようになる。
目で見て耳で聞くとおりに、学ぶとおりに反応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