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2016年末頒獎

01 1月 2017

2016年末頒獎

你的辛勞和義,將不會白費.將永遠燦爛發光
------2016公義獎

工作隊2016也順利的安全的結束了,
反觀2016年真的是一個很豐富也很精采的一年,
或許在海外的各位不是清楚,
但月明洞今年真的很多很多的變化!
月明洞一景---宴會廳造景




投入的人力之多,可以說從年初到年底為止都不曾間斷,
也是動員各地的志工們一起來幫忙!
宴會廳可以說是從無到有,
差異之大看六七月的照片和十二月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差異,
如今又是一個年頭,
台灣聖地工作隊是否可以再次榮獲最佳海外團隊呢,
各位有空之時,請多多投入月明洞的工程吧!!

可以得獎真的是同得榮耀,非常非常的開心,開心的不是得獎的部分,而是可以成為主的肢體做事的人,做著神所構想所期盼的事物,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在月明洞工作隊,沒有一個人是被強迫過來的,全都是志願都是自己想來所以才來到月明洞,不要說韓國人,身為海外會員的志工更不用說,就算韓國總統要求,也是無法請得動其他國家的人來韓國做這種事情,若不是自己的意願是不會來到月明洞這地方挖土堆石頭的.

人們常常會有許多的疑惑,最近也有聽到一個問題,不會韓文可以去工作隊嗎,沒有體力可以去當志工嗎?都不知道怎麼做也可以去月明洞工作隊幫忙嗎等等?

說實在都是可以的,因為第一最缺的就是人力,有些東西就算大型機具再也無法做到一些細部的動作,就需要靠人,班廢土,或是挖碎石這種,或是敲金八這種東西很多是機器無法取代的,也無法挺進的,隨著石頭工程越蓋越高,傳遞的LINE這線可是越來越長,需要的人力只會越多,不會少,所以不要再擔心許多,能做的就努力做,做不來的也無法要你做.

簡單得講,很多東西需要的不是語言能力,需要的是毅力,需要一點點體力,沒力了就是換人而已,有體力就是多做一點,速度變慢了就休息一下換人做,這樣效率就會變得不一樣.不同的能力會被使用在不同的立場,會煮菜就會去廚房,會切割石頭就會去切石頭,會開車就可以去做載運東西或倒廢土等等的不同的事工,如同石頭造景一般,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位置一般,來到月明洞工作就是如此.

只要擔心有沒有旨意,飛機會不會飛,有沒有錢買飛機票,冬天的話多禱告不要下雪的話就可以做工作了!最後還是感謝再感謝神,無窮盡的感謝!!

待續~~
------------

如果我們對禱告後得到的承諾懷抱希望、沒有忘記並立下「條件」來等待,
那麼只要時機成熟, 神就會賜給「具備的人」。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隨著自己如何生活,自己會帶給自己「生活的希望」,
也可能無法帶給自己「生活的希望」。


Depending on how you live, 
sometimes you can give yourself the ‘hope of life’ and sometimes you canno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가 어떻게 사느냐에 따라서
자기가 자기에게 ‘삶의 희망’을 주기도 하고, 못 주기도 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がどう生きるかによって、
自分が自分に「生の希望」を与えたり、与えられなかったり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