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打球的本質 #攝理教會

08 1月 2017

打球的本質 #攝理教會

以往都是跟著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打球球,已經挺習慣的,倒是忘了跟外面的人打球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最近跟著人一起出去比賽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差異可大了,可真的完全回神過來去思考感受了一番。



打球的過程可不是開玩笑,得分了沒有開心喜悅,失分卻怪東怪西怪別人沒舉好,怪人沒打好,打球完全就是像批鬥大會,打了這麼多年的球,第一次覺得好不想要打排球了,就算全部打輸也沒有關係,但是重點應該要喜悅的開心的球才對阿,怎麼打的這麼不開心呢,真的是無法理解,這時才發現,跟著攝理人打排球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

攝理人打球不帶髒字,時常的提醒彼此,彼此加油打球,也為對方加油打氣,喜悅開心作到底,為了實踐話語體會話語而運動,為了榮耀歸給神而運動,不是為了輸贏,而是為了健康而運動,雖然還是有的競技的意味,但是卻是帶著和平的內心,所謂的和平足球就是如此,運動的意義可以很有恩典,也可以毫無恩典。

不論飲食、運動或任何事情都一樣,若反覆做七十天以上,體質就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改變。<腦體質的變化>也是如此。


對於某些人而言,講話帶髒字已經是習慣,所謂的狀聲詞,但是習慣還是可以改的,只是要與不要作而已,運動的心態也是如此,喜悅開心的打球,還是帶著勝負心來打
,就會差異非常非常的大。

以前也會看著人來打球,只希望得到掌聲,希望讓人看見,希望得到別人的注目,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名聲和掌聲也不是永遠,都是一時,最後換來還是虛空,如今打球變得不同,只希望可以打的開心,可以透過打球認識更多人,可透過運動宣揚主的道,希望透過運動讓人得到恩典,透過運動讓神可以新開心喜悅,自己能夠體會話語,鍛鍊自己強健體魄,還真的變得很不同呢。

被得分也是感謝,得分也是感謝,都是同得榮耀,不分你我,了解運動本質的時候,真的變得非常的不同!

期待一天你也可以了解其中知道理~
-----------------------------------


神、聖靈和聖子總是賜予人們恩典,
但人們卻無法體會這點而無法實踐,導致無法領受那祝福。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你都忘了<過去>如山一般、如海一般幫助的
 神、聖靈和聖子的愛與恩典,
還又想在<現在>得到嗎?
必須要思想「過去得到的事物」、感謝、點火來去做,
這樣「現在嶄新的門」才會因此而打開,
也才會明白過去所得到的是多麼地了不起,
而在現在更加寶貴地使用、喜悅地過生活。

You live having forgotten the love and grace of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who did things for you that were as great as mountains 
and oceans in the <past>. 
Yet do you only wish to receive again in the <present>?
Thinking of ‘what you received in the past,’ you should be thankful 
and take action setting yourself on fire. 
Through that, a ‘new door of the present’ will open, 
you will know how great the things that you received in the past were, 
and you will live with joy while using them more valuably in the present reality.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지난날> 산같이 바다같이 해 주신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의 사랑과 은혜를 잊고 살면서, 
<현재>에 또 받으려고만 하느냐. 
‘지난날에 받은 것’을 생각하며 감사하고 불을 붙여 행해야 
그로 인해 ‘현재의 새로운 문’이 열리게 되고, 
지난날 받은 것이 얼마나 큰 것인지 알고 
현실에 더욱 귀히 쓰며 기뻐하며 살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過ぎた日>に山のように海の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った
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の愛と恵みを忘れて生きて、
<現在>、またもらおうとばかりするのか。
「過ぎた日にもらったもの」を考えて、
感謝し、火をつけて行なってこそ、
それによって「現在の新しい門」が開かれるようになり、
過ぎた日にもらったものがどれだけ大きいのか分かって、
現実において一層大切に使って、喜んで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