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建造故事人生!第一次的月明洞排球賽「中」

23 1月 2017

建造故事人生!第一次的月明洞排球賽「中」

說實在,在韓國打排球的真的很少,因為大概全部都去踢足球了,就像台灣都一堆人打籃球一樣,排球在韓國是弱勢,強得很強,弱的真的很弱,所以其實說擔心也不擔心,但是就怕會有俗稱的吸球黑洞等等,不過,能夠在月明洞打排球又是比賽,如此的榮耀給神,真的是感激感謝了,所以不論如何就是帶著感謝的心情,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美一球的比賽了。

教會說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看著這些新手,在比賽前,每天聚集,每天練習的條件,在加上,新朋友也一起參與在其中,我想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打球起來,真的很有聖靈,合一,不會彼此抱怨"當然這本來就是攝理打球的基本",雖然不是打的很好,但是打著打著,真的是很開心呢。

說到四強之前,其實配球很聰明,都給其他人打居多,比分比較僵持的時候,就舉個幾顆給小編來得分,所以講實在,這些隊友其實打的真的也不賴,四強的門票是靠所有人一起打下來的,不過到了四強,狀況就變的不一樣了!

看看既成吧!以前他們說「主會來臨」,充滿希望和喜悅。
他們憑著那份喜悅度過信仰生活。
但他們在那主管圈中生活到後來,就以那主管圈的救援收場了。
四強的都是比較多練習的隊伍,月明洞隊,主的教會AB隊,加我們錦山隊,不過,雖然對方團隊練習比我們多很多很多,但是我們有的是實力堅強的專業選手,所以稍微比較安心了點,但是還是不能大意!


待續~~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