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因為喜歡所以去做! 攝理生活

04 1月 2017

因為喜歡所以去做! 攝理生活

攝理教會中雖然講說要實踐,要去做,但是還是一個原則要自己主動來做,自己喜歡來做,按照自由意志來做,沒有人會強迫你.
如同愛神這件事,神也不會強迫人們去做一般,不然這樣天國數千億的天使就使喚他們來做就好了,根本輪不到人類來做,但是神希望的是按照自己的心意主動去做的人,不需要僕人,被使役的天使哪麼多,神不需要這種的愛,神希望的是更高層次的愛.

也因此信仰生活也是,雖然講說是為了神為了主而活,但是其實還是為了自己而活,為了自己的救援,為了自己的信仰,為了自己的生命,你可以選擇開心地度過生活而放棄信仰,也可以掙扎的努力渡過信仰生活,最終獲得屬靈上的祝福,都是自己去選擇.

就像是練球一樣,練了技術提升就是自己的,不練只打球當然沒問題,不會有人一直要求你要提升技術,就算是教練講了,要不要做也是看你自己!

在月明洞的工作的時候也是,最不喜歡的就是使換別人,因為都是自己喜歡所以來到這邊做志工的,可以交代工作,但是不會要求你要快要怎麼樣怎麼樣,標準告訴你,但是可以做到哪裡就是看你自己了,有的是要求也沒有用,二來也會沒有恩典,所以你可以做到什麼,就讓你幫忙什麼,想要拚一點,就往上爬去挖土,去敲金八,想輕鬆想休息,就去休息,不會有人攔你,這就是攝理歷史,自由的國度,地上天國.

有恩典當然是一定有,但是想要得到怎麼樣的恩典,想要多做一點體會一點,也有的人想要多靈修一點,想要禱告多一點工作少一點,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總之,還是按照神的喜好來做會是最好,這是必然的,神喜歡什麼事情,我們不問原因就努力去做就對了,最終必得到回報!


--------
      
若按照聖子的喜好來生活,不論何時、去到何處都會很合宜,
不會後悔,會直到永遠。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必須按照全能的 神、聖靈和聖子的喜好來生活,
才能擁有最理想的喜好來度過最理想的生活。


You should live according to the taste of the Almighty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Holy Son. 
Then you will live the most ideal life with the most ideal tast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전능하신 하나님과 성령님과 성자의 취향대로 살아야
최고 이상적인 취향을 가지고 최고 이상적인 삶을 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全能なる神様と聖霊様と御子の趣向どおりに生きてこそ、
最高に理想的な趣向をもって、最高に理想的な生を生き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