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開始是最重要的! #攝理教會

10 1月 2017

開始是最重要的! #攝理教會

幾年前的年初,一次來到台中的攝理教會,跟往常一樣是個令人感到很有恩典的證道,不過會後的安慰勸勉,卻非常的印象深刻,真的很重要的關係,最近大牧師也不斷的提到,所以就想跟各位分享一下。



開始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好的開始,遲到的人一定會跟不上你的進度,不論是在厲害的人都是一樣,也因此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老大牧師對著姍姍來遲的人如此說到。

如果沒有把<目標>放在「每天達成更好的變化」,就無法前進、無法挑戰,也不會有希望。各位把「每天達成更好的變化」當成目標來挑戰吧!


那一次的安慰勸勉,其實沒有說講了很令人驚豔的話,不過因為這教會以往都是宣教成績不錯的教會,也就非常好奇為何可以不斷的每年都答標呢?牧師的安慰勸勉給了我解答。
如果在思考的時候總是沒有定下任何目標來思考, 那想法就會如時間、如風一般白白流逝。


「想要達成目標的話,一定要提早得來做,年初拼一下,年末就可以安心的送舊迎新,所以新年的一開始大家一定要努力」,當年聽到的時候,覺得這方法怎麼好像挺簡單的,但實際的思考和運作後發現,年初其實也是非常的忙碌,要提早的做,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優先順序需要完全大洗牌的關係,很多習慣和所作的事工都需要做調整,並不是那麼說題早就提早,果然真的是講的簡單,作到很難....

提早開始做看看吧!!想必,今年會變得不一樣的,晨更晨禱也是如此不是嗎,一點像是坐飛機,兩點像坐火車,三點像開車,之前鄭明析牧師也是有這樣的箴言出現過,不是嗎,能體早開始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預祝各位今年都可以實踐很多很多!!!


若挖出地裡埋藏的鐵,使其經歷各種過程而產生變化,
就會按照所定的目標變化成令人無法想像的形體。
同樣地,屬地來生活的人們若透過救援者聆聽並實踐 神和聖子的話語,
讓肉、魂、靈都按照 神所定下的旨意來產生變化,就會變化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設定<目標>後再去做吧!這樣就會100%得著。

Take action with a <purpose>. Then you will gain 100%.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목적>을 두고 행해라. 그러면 100% 얻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目的>をもって行ないなさい。そうすれば100パーセント得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