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不要只是說辛苦,而是要依靠聖子耶穌!!

10 3月 2015

不要只是說辛苦,而是要依靠聖子耶穌!!

聖子耶穌說:
當你感覺到自己信仰不好,
跟我之間的愛不火熱時,
不要習慣似地一直反覆講負面的話,
導致行為更被那言語拉過去。
辛苦的時候,不要一直告白說「好辛苦」,
不要只想倚靠人,
你要主動纏著我聖子耶穌才對。
應該要成為自立信仰、個人英雄。
應該要倚靠我聖子才對呀!
如果一直想倚靠人,就會無法長大。
會沒有信仰的力量。
***************
常常感到受挫嗎??多多禱告努力尋求神吧!!
像神祈求智慧,祈求能力,就會如同所羅門一般!!大有能力!!
克服所有一切問題和排山倒海而來的困境!!
共勉之!!

要常常依靠神的想法!!
 所謂獨自做得好的人,就是即使不依靠別人,自己獨自一人也能朝向「正確的方向」、按照「聖子的想法」好好思考並實踐的人。

 遇到患難也還是要依靠神!!
即便是遇到患難也不要改變對主的愛。親身遭遇的人才能夠實體的體會。依靠人是無法存活,依靠神才能存活。沒有一個人沒遇到死亡的關卡,只是自己沒有體會,所以不知道要感謝神。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不造就自己,那瞬間會很舒服,但終究會辛苦、吃苦一輩子。因為沒有造就,<肉體>會「一輩子」、<靈>則會「永遠」承受痛苦。

If you do not make yourself, it is comfortable for a brief while, but ultimately, you will have to live in a hard and difficult way. Because there is no making, the BODY will suffer for ‘its lifetime’ and the SPIRIT will suffer ‘forever.’

자기를 만들지 않으면 순간은 편하지만, 결국 평생 힘들고 고되게 살게 된다. 만들지 않음으로 인해서 <육>은 ‘일생 동안’, <영>은 ‘영원히’ 고통받게 된다.

自分を作らなければ瞬間は楽だが、結局、一生つらく大変な思いをし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作らなかったことによって<肉>は「一生の間」、<霊>は「永遠に」苦痛を受け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