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沒有一件事情,是輕鬆躺著做就可以完成了!

09 3月 2015

沒有一件事情,是輕鬆躺著做就可以完成了!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話說這幾年,台灣人喜歡賞花阿,不過好像最近幾年,很多很棒的賞花地點也是突然出現的,不過如果那些擁有土地的人,沒有先努力的種,努力的施肥,這些花怎麼會漂漂亮亮的出現呢??

跟著父母回到了鄉下的初二回娘家這一日,遇到一些很會種花種樹的長輩,聽到他們的種樹經種花經,真的不簡單,每一顆植物都是他們的寶貝,想了想月明洞不也是這樣嗎?變趕快翻了一些月明洞的工作對照片,漂亮的松樹、櫻花的照片出來,給這些長輩評價評價。

長輩們看了看,不論是一人無法環抱的松樹,或是長在石頭上的珍貴松樹,或是5月前往文化館的路上一整排的花路,他們就只能讚嘆,就說韓國很多地方真的很漂亮XD當然見證不能只是見證到漂亮而已,把總會長牧師為了希望給弟子可以一個自己可以盡情使用的地方,希望可以建造一個神在地上會注視的聖殿一般,希望可以做出這樣的地方!




陽光草坪上的櫻花漂落樣
上去文化館的路上
看著長輩所種的東西,大部分有價值了,長到到一定的階段就會賣掉,不過生長的環境,大部分都是在家的旁邊,因為過了一陣子就會賣掉,所以大部分給的空間並不大,那些花花草草或是樹木,其實要長的漂亮又大,真的有點困難,但是,一切都是為了錢,花朵大,漂亮就好,這樣就可以了。

遇到不同的主人,他們的命運真的不一樣,多舛阿.....在月明洞的話,它可能就不是這樣的被對待,也不是為了賣個好價錢而去栽種它,而是,因為這是神所賜予,神聖殿裡面的一切而努力的保養和照顧它。

各位應該看過許多用水泥建造,四方形建築物教會吧?

如此以大自然為友來建造的教會,走遍世界各地都找不到。從1990年初期開始,已經開發了二十年。因為必須要親身實踐 神的構想,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
親自建造自然聖殿這地方的總會長牧師也去過世界二十個國家,但是他說從未見過石頭造景的自然聖殿。歐洲雖然有很多著名的聖殿,可是能搭配 神所賜下的大自然、展現雄壯姿態的自然聖殿,全世界就只有這地方。


你還沒來過月明洞嗎??
你一定要來看看,我也是這樣跟長輩們說,不過希望哪天小編可以開一團自己帶團啦XD,這樣可能比較快!!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You must make both YOUR LIFE and YOUR SOUL AND SPIRIT, then you will beam with God’s light, and all the work that God is carrying out on earth because the time has come will become ‘blessings,’ and you will enjoy them.

不論<自己的人生>或<自己的魂和靈>都要造就好,這樣才能發出 神的光芒, 神因時機成熟而在地上動工的所有歷史也才能成為「福」而讓自己享受那一切。

 <자기 인생>도, <자기 혼과 영>도 만들어 놔야 하나님의 빛을 발하고, 하나님이 때가 되어 지상에 행하시는 모든 역사가 ‘복’이 되어 그것을 누린다.

<自分の人生>も<自分の魂と霊>も、作っておいてこそ神様の光を放ち、神様が時になって地上で行なうすべての歴史が「祝福」になって、それを享受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