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信仰不是說說而已,而是要需要落實

05 3月 2015

信仰不是說說而已,而是要需要落實

信仰和生活、工作、課業會不會相牴觸呢,會不會有時候無法兩全其美呢?其實應該是不會的,應該是有先後順序,或是有的是根本都不需要做的,有時候看似是選擇題,不過有時候卻只是是非題,就是對或是錯,不應該做就是不應該做!

就像是如何處理應酬問題,喝酒文化的問題....或是有時候,會有跟信仰衝突的問題,其很多時候,它並不是問題!!你的內心,中心思想是什麼這才是重點!

總會長牧師說:唯有以耶和華為中心吧!-這句話不能只是「說說而已」,「實際上」也要將< 神>放在「自己心中的最優先順位」,以< 神>為基準來做一切的事。

並非因為< 神>是「絕對該相信的存在」才相信並跟隨祂,將 神放在「自己生活中的最優先順位」來生活吧!

管理生命的話,應該要禱告讓他遇見主、以話語讓他遇見主,要成為可以讓他跟主屬靈上相通、屬肉上相通的橋樑。

聖子耶穌說;
不要跟「你的慾望」這現實妥協,
而是要看著「你的目的」這理想,
要想著當你達成那目的時喜悅的模樣,
如此斬斷你那種慾望,這才是正確的。

你希望能在最短期間內達到最好的結果,
也就是盡快看到你的目標達成。
要望著你所期盼的事物,
忍耐下去!
堅持下去!
得勝吧!
斬斷吧!

一起改變體質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You must do well when you are alone, then you are a PROFESSIONAL PLAYER. 
獨自一人時要做得好才是<選手>。  

혼자 있을 때 잘해야 <선수>다. 
 一人でいるときよくできてこそ<選手>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