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或許沒有動力是因為你受到的"刺激"不夠!

30 3月 2015

或許沒有動力是因為你受到的"刺激"不夠!

去到韓國,就會因為自己韓文太差,無法跟人講自己想說的話,無法跟想對話的人說話而受到刺激,回國甚至在韓國就開始努力,更努力的練習,不過就像需要的能力一般,當你不知道真的很需要的時候,真的無法,也不會花更多心思在上面不是嗎?




或許不管什麼都是一樣的吧~進入教會以後,就會發現為何別人做的到,為何別人可以早起,為何弟兄姊妹們可以講話都不帶髒字,為何對人可以永遠都是面帶微笑,為何可以持續的對人很好,很多東西怎麼都無法跟他們一樣如此作到呢,受到刺激了,這群如同天使一般的人,居然跟我在同一個天空之下呼吸,一起生活,只是我都不知道!不只如此。


外在如此,內在更事項天使,擁有很棒的牧師的教導,很正確的想法和態度,並且為了自己的家族、國家、民族禱告,現在可以像他們這樣的年輕人真的太少了,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真的很有抱負呢!總會長牧師的教導,告訴我們要擁有夢想要擁有目標,要持續的努力,要堅持到底!要做到底,哇,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阿!驚訝之餘,就也想像他們一樣,如此開始聆聽了三十課論!

學習話語的契機如此,許多的事情都是因為有了刺激,才開始想要把它做的更好,學習更多的!!你還覺得生活一層不變,或是討厭自己為何都該變不了嗎?或許你受到的刺激可能還不夠大...............讓我們一起挑戰更美好的人生和生活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不經確認就去做, 就無法挑出「鹿」, 只能挑出「狐狸」、「狼」或「山羊」, 之後開心地舉辦宴席, 甚至高舉他們, 到後來終究會被他們咬傷、承受痛苦。

If you take action without checking first, you will fail to pick out 'the deer' but instead rejoice and celebrate after picking out 'the fox,' 'the wolf,' or 'the goat.' While living your lives revering them, ultimately, you will end up living while being bitten and tormented by them.

확인하지 않고 행하면 ‘사슴’을 못 고르고 ‘여우’나 ‘늑대’나 ‘염소’를 골라 놓고, 좋아서 잔치하며 산다. 그들을 떠받들며 살다가 결국 물리고 고통받으며 살게 된다.

確認しないで行うと、「シカ」を選べずに「キツネ」や「オオカミ」や「ヤギ」を選んでおきながら、喜んで宴会を開いて生きる。それらを尊んで生きているうちに、ついには噛みつかれて苦痛に苛〔さいな〕まれ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