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有知識智慧的人可以得勝所有的無知者!!!

11 3月 2015

有知識智慧的人可以得勝所有的無知者!!!

過去基督徒看約書亞書10章說 神動工讓太陽停止了,說 神是全知全能的 神,沒有難成的事,後來因為這樣說的關係讓 神很丟臉。若 神真的讓地球停止下來的話,那就真的完蛋了。三千年前的人主張是天動說,當時科學不發達。 神創造太陽時就沒有讓它動,並不是在天動說時就讓它動,在地動說時就不讓它動,若沒有體會這部分的話就會誤會 神。

小朋友需要成長的過程,有的人說仙女棒趕快出現吧,難道因為這樣說的關係五歲的人就變成十歲嗎?不可能,一定需要成長的過程。如此一般, 神栽培了人類,精神各方面都讓他發達,順理來讓他發達,時機到時想說『應該可以聽懂我的話語吧』,這時候 神透過亞當夏娃展開歷史了, 神如此栽培了這歷史。

雖然他們主張天動說,那是因為那時候科學還沒有發展的關係。所以總會長牧師說:『太陽會動的天動說,主張天動說的人講一些東西,有些人聽了這說法後開始鬧,他們還說 神是全知全能的 神,我都有看到這些人,四十年前主都已經告訴我了,從那時開始我都沒有這樣主張了。』雖然他們說過去我們講得不對,但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的無知。

一個瞭解的人勝過世上所有的無知者,有知識智慧的人可以得勝所有的無知者。




無知者會把自己的財產全都賣掉來買下假的。就像這樣,無知的人們會被假的真理欺騙,因此會用盡自己的內心和人生來買下假的,而感到喜悅來生活。後來,會如同茅草屋倒下一般地倒塌,因而被壓住而丟臉、受到重傷、經歷各種痛苦,甚至會死亡。
去市場會看到假貨耀眼地發光著。大家都會興奮而拿出小錢來買假貨。有的人甚至會支付相當於真貨的價錢來買假貨。若不瞭解就會變得很可憐,若不瞭解就會辛苦。因著假的而經歷刺骨的痛苦後,到那時才會明白。為了正確地生活,即便丟臉,也還是放下威信和面子來學習吧!
為了可以變得更有智慧,像神懇求吧,得到分辨的能力,判斷的能力,不要走上錯誤的道路,不要走回頭路,這是自己可以禱告祈求避免的!!神所預定的都是好的!!因此一定要努力的抓住神祈求神!!
If you make A LAKE completely, even when it rains, it becomes a ‘blessing.’ You can gather the rainwater in the lake, reserve it to use for farming and drinking, and enjoy it.  If you make YOUR BODY AND SPIRIT completely, ‘all things that God makes for you’ and ‘all things that God gives you according to time’ become blessings. 

如果打造了<湖泊>,那麼就算下雨也會成為「福」。可以將雨水積蓄在湖泊裡,而用來耕田、用來飲用、拿來享受。 
 如果將<自己的肉與靈魂>造就好,「 神所造的一切」和「 神隨著時機賜下的一切」都會成為福。 

  <호수>를 만들어 놓으면 비가 와도 ‘복’이 된다. 빗물을 호수에 가두어 농사짓는 데 쓰고, 먹는 데 쓰면서, 그것을 가지고 누린다.  
<자기 육과 영>을 만들어 놓으면, ‘하나님이 만들어 주신 모든 것’과 ‘하나님이 때를 따라 주시는 모든 것’이 복이 된다. 

 <湖>を作っておいたら、雨が降っても「祝福」になる。雨水を湖にためて、農作をするところに使い、飲むところに使って、それをもって享受する。  
<自分の肉と霊>を作っておけば、「神様が創ってくださったすべてのもの」と「神様が時に従って下さるすべてのもの」が祝福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