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神只會使用完全人嗎??

06 5月 2015

神只會使用完全人嗎??

看著人往往會出現問題,
反而應該要搭配負責人,
神如果真的要使用完全人的話,
就無法找到人了,
所以神是看著那人的優點而揀選他!
所以總是看著好處來做的話,
就能夠更加的完全的合一的做!
所以,
神不會使用完全人,而是適合的人!符合神心意的人!


月明洞當中也是如此,
常常來到月明洞的工作的,
不見得一定是菁英,
往往不是最好的,
要嘛就是最需要被鍛鍊的送過來!

一樣米百樣人,攝理教會的會員,並不是說就一定是菁英或是擁有高學歷的人,沒有人一開始就是菁英,一開始就是專業人士,都是透過鍛鍊而產生!!在月明洞工作的時候也是,不是因為月明洞如同天國一般,就什麼事情就會都很順利,跟人的溝通和互動有時都是磨合的過程!其實比起跟相同膚色的人溝通都不見得那麼容易,更何況是不同國家的弟兄或姐妹^_^其實需要一些時間,需要一些溝通,才能夠很好的了解對方....

就如同聖經所說,以賽亞11章: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一般………聆聽話語的人,實踐話語的人,更可以跟不同樣的人磨合,而且變化也會很大,甚至讓人驚訝的地步,這就是神動工奇妙所作,使用微不足道的人的時候,更可以顯現神的能力!

如同話語所說一般,人左右於如何造就!!!!
共勉之!

待續.....
朝恩牧師
說:
 神是為了配合「時機」讓事情變得「更理想」,才扭轉並阻擋的。若不瞭解這一點,就會說不需要禱告,光是心焦情急、對 神產生疏離感、無法理解 神且不平不滿。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肉體」若屬乎世上而只是在屬肉方面有趣地過生活,終究會與黑暗連結,導致「他的靈」度過地獄的生活。 
 If ‘the body’ belongs to the world and lives having only physical fun, it will eventually become connected with the darkness; consequently, ‘that spirit’ will live the life of Hell. 

  ‘육’이 세상에 속해서 육적으로만 재미있게 살면, 결국 흑암과 연결되어 ‘그 영’이 지옥의 삶을 살게 된다. 
「肉」がこの世に属して肉的にばかり楽しく生きたら、結局暗闇とつながって、「その霊」が地獄の生を生きる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