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去教會是因為人情還是氣氛,還是因為話語呢?

29 5月 2015

去教會是因為人情還是氣氛,還是因為話語呢?

在教會當中,小編簡單來分,有兩種人,很理性的相信神的人,也有另外一種,就是很感性的,沒有那種好,哪種不好。就是個性不同,不同的個性真理體,用不一樣的的方式,表達對著全神的愛並相信著祂。

同樣的,因為什麼原因而來教會呢?當然也是百百種,不過有幾種會比較辛苦的,今天想要分享一下,希望若是發現這幾個狀況,請多禱告,多看話語領受聖靈囉^^一起努力^^!!

鄭明析牧師箴言

第一個是想要得到溫暖,因為人情,與其聽到話語,不如一個人安慰他,他就得到感動了,不過當沒有人支持他,沒有人幫助他,這位弟兄姊妹的信仰就會很容易出現狀況。

也因此,總會長牧師說過:「要成為生活中的英雄」,應該要自己可以自理,應該要跟神之間的橋樑可以直接一對一,不會因為人而受到影響,不會因為身邊不足的人而受到影響,不論是同事或是主管甚至是身邊的弟兄姊妹,當然話語有說過,「不要讓人因為你而跌倒」,這也是很重要的。

第二種是因為氣氛而進來教會的,大部份是因為喜歡這樣的氣氛,在外面感受不到愛,因為攝理教會教導的關係,弟兄姊妹往往對待彼此更加有愛,當然有的人也還在學習,有的人做的不是很好,甚至比外邦人差,不過都是過程。這樣的人來到教會會出現什麼狀況呢?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後方
當身邊的人變化,管理的人有改變,或是教會合併,或是轉會的時候,就會因為適應會出現征戰,會出現不見得可以適應的狀況,因為每個教會的環境和人都不一樣,所以展現出來神的樣式都不太一樣,風格甚至會有很大的差異,不過相信神會因為這些被影響嗎??應該是要不會的才對,不是嗎?所以朝恩牧師才說要領受聖靈不是嗎^^

待續.....還有未說的話....

朝恩牧師說:
因為與人之間的「情感」,才會跟著走向死亡之路。
應該要切斷人情和情面,才不會走向死亡之路。

聖子的話語:
撒但不會一開始就讓你跟老師聖子分離。
而是會逐漸地……慢慢地……讓你無法禱告。
這樣才能讓你們跟聖子屬靈上不得不分離……
只要稍微分離,就會乘著那縫隙,
把撒但的劣根性逐漸注入在你內心、精神和想法中,
會讓你不去看話語,
會讓你的禱告時間減少,
會讓你在清晨很難爬起來,
會讓你不想傳道生命,
會讓你逐漸忽略「尋找並呼喊我」的這件事,
會讓你的生活逐漸變得忙碌,
會讓你的內心變得著急,
會透過人把人本主義,也就是撒但的思想
注入在你的心中。
所以我才叫你們現在不論是誰的話都別聽,
而是唯有聆聽並遵守我透過使命者賜下的話語。

那就是你救援的路,你的活路。

雖然世上說你們很愚拙,
但是 神反而因著他們剛硬的內心
讓世上變得愚拙,
所以他們的愚拙將會在最後的日子顯露出來。
因此,你們不要回到世上,
而是絕對緊貼在聖子身邊吧!
禱告吧!絕對要禱告!

(羅89-11)「[9] 如果 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10] 基督若在你們心裏,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裏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裏,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玩雪一景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現在是個人必須要做得好的<黃金期時代>。 

Now is the <golden time period> when individuals must do well. 

지금은 개인이 잘해야 되는 <황금기 시대>다. 

今は個人がよくで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黄金期の時代>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