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01 5月 2015

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屬靈屬肉都要成長,都要茁壯,才可以大大的發光!!如果只是遙望的天國,而不在地上努力生活,就會如同聖經所說,地上沒有解開的,天上也不會解開一般!!
透過實踐,透過努力的度過信仰生活和該做事情,來成就地上天國吧!!!




有人討厭金錢嗎?
錢在生活中是必需品。
如果沒有錢,真的很不方便。
為了賺錢,一整天花很多時間在職場上工作。
若順利找到工作,連失業者也會感到羨慕。


聖經馬太福音26章41節:「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這指的就是內心和肉體互相紛爭的意思,不論偏向內在或偏向外在,中心必須要唯有主才行。

在世上度過生活時,身體稱為錢,而靈魂則稱呼為話語。
好好調整兩端就是智慧。
時間看似很多,睡覺的時間,、吃飯的時間、洗刷的時間、上洗手間的時間、等紅綠燈的時間、生氣的時間、讀書和工作的時間等,若把這些時間全部拿掉,即使我們有80年可活,但真正擁有的時間只不過短短2年而已。
人生,不過是收拾前往天國的行囊的時間而已。
2年的時間看起來很短暫,但足以讓我們充分地準備、收拾去天國的行囊了。
為了達成這目的,就算肉體被稱為錢,人生的中心還是唯有主,唯有努力實踐話語來生活,這就是成功的人生。
總之,在地球的生活就是祝福。
忙碌的生活中,不要感到疲憊和灰心。絲毫不漏地收拾好天國的行囊吧!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水>會跟「同樣的水」相通、<火>會跟「同樣的火」相通、<電波>會跟「同樣的電波」相通。就像這樣,聖子耶穌也會跟「擁有同樣想法的人」相通,會把他當成「對象」來使用。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比起待在群眾中的時間,個人獨處的時間是更多的。 因此個人必須要做得好。
People spend more time alone as individuals than in a crowd. Therefore, they must do well individually. 사람은 청중 속에 있는 시간보다 개인이 혼자 있을 때가 더 많다. 고로 개인이 잘해야 된다. 人は群衆の中にいる時間より個人が一人でいる時の方がもっと多い。 だから個人がよくでき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