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適合帶家人前來的月明洞!!

25 5月 2015

適合帶家人前來的月明洞!!

往往家人是最靠近,也最想傳道進來教會的,比起身邊的同學、同事、主管、學弟學妹來說,因為最親的畢竟還是家人,雖然進到攝理教會當中之後,又多了一批更親的家人,但是血緣這一塊還真的是斷不了!
月明洞一景-月明湖畔


來到月明洞也五次了,不過每一次,都是獨自前來,沒有家人同行過,往往,很羨慕整個家族前往的,或是爸媽帶孩子來到月明洞,我只能眼睛乾巴巴的羨慕的望著這些孩子,希望他們可以體會點什麼,不過太小了,無法體會,但是稍有年幾的弟兄姊妹,就會很珍惜跟父母一起來到月明洞的時間,一起導覽,喝月明洞山泉水。小山行,甚至行有餘力就爬大屯山。"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還沒受洗就帶來月明洞,雖然比較無法體會價值性,但是這難度是更高的!"

其中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在月明洞做家庭禮拜,家族的人們一起在月明洞讚美,一起獻榮耀給神,看在眼裡,真的好希望這一天也可以趕快來到自己的身上,希望達成家庭天國一般,每天都是討論教會的事情,討論如何傳道生命,如何作更多教會的事工!!

一次看著馬來西亞的姊妹,全家族一起來到月明洞,一起拍全家福,不是爸媽而已,奶奶都一起來了,在草坪上跳躍,在聖子愛之家一起合影,挖真的是好生羨慕,又看到日本的弟兄,帶著高齡的父母,一起來到月明洞的時候,內心當中,更是想要趕快傳道父母,那個心情又是再度油然而生,甚至希望可以帶著奶奶也一起來到月明洞呢!!!

現在兩合板也拓寬啦,要爬克己峰也不是問題,也可以坐車上去,要帶著老人家們真的也方便許多,或許再過幾年,小編也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去啦!!真的很希望這一天趕快來臨!!真的要持續的禱告,為家族,為了家庭禱告才對!!!

一般而言,要傳道全家進來,少則三四年,但平均至少要十年左右,第一個進來的弟兄姊妹大約都受洗快十年的時候,家人就很有機會都成為主內的弟兄姊妹,當然也是需要努力啦,不是靠年資的。所以我們也要一起繼續努力啦!!!

<想法>會左右「成敗」。所以要確認有沒有好好思考,然後再做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大聚會一年頂多只有一兩次,聚集也不會常有。然而,個人一整天都有機會。體會吧!要讓個人能做得好。 

A big assembly takes place only once or twice a year. There are not frequent gatherings either. However, you do have the whole day opportunity as an individual. Realize [this]. Let [yourself]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대집회는 1년에 한두 번뿐이다. 모임도 자주 안 한다. 그러나 개인은 온종일 기회가 있다. 깨달아라. 개인이 잘하게 해라. 

大集会は年に1、2回だけだ。集まりもしょっちゅうはしない。しかし個人は一日中、機会がある。悟りなさい。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ように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