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你才是我唯一的綠洲!!攝理專輯介紹-綠洲

28 5月 2015

你才是我唯一的綠洲!!攝理專輯介紹-綠洲

俗語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可以成為我們最穩當、最安心的所在,今天要介紹的一首歌呢,叫做綠洲오아시스 / Oasis,最近成為攝理教會的弟兄姊妹最愛唱的一首歌之一,為何呢,因為真的可以唱出我們內心深處,靈魂最想跟神告白的心聲!!
月明洞一景-聖子愛之家!

這首歌是日本作曲家以靈感從聖子那裏領受到旋律和歌詞後創作的歌曲。
因為這首歌很能表達出聖子火熱的心情,所以翻譯成韓文後收錄在專輯裡了。聖子的話語流露在其中。


「看著這地球世上時,
只有你才是我唯一的綠洲。
想要在你的心中可以歇息的枝子上,
收起我的翅膀在你心中休息。
我正在活在你的內心中,
我正在你的內心中綻放笑容,
我正在你的內心中和你一起哭泣,
你是否願意來感受這樣的我?
你覺得現在只有你獨自一人嗎?
我向你伸出雙手,想要擁抱你,
你卻說只有你獨自一人,這讓我感到心痛,
明明我現在就這麼地靠近你。
我早已經來到你的門前等候了,
如果我現在叩門,
你願意馬上開門出來迎接我嗎?
你願意迎接我嗎?」



雖然韓文聽不懂,但是我們也還是來聽一下這首歌吧^^

聽完有感動到嗎??小編聽了真的很感動,當然還是要對照中文啦XD,多學一種語言,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感動不是很好嗎??趕快努力學韓文啦^^"題外話O.O"

就像如此一般,我們也成為主可以安歇的綠洲吧^^

因為喜悅和感謝消失,所以空虛、擔心、憂慮會籠罩自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直到人恢復價值、直到正確地瞭解之前,「空虛、擔心、憂慮、擔憂、不安」都不會離開。在恢復價值並正確瞭解的「瞬間!」,會滿溢「喜悅、感謝和愛」而度過<天國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