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活動紀錄-花女王慶典運動大會

10 5月 2015

活動紀錄-花女王慶典運動大會

在五月初的月明洞,百花盛開的這個時候,在韓國也舉辦了排球大賽以及足球大賽以及壘球大賽!今天來上傳一些照片給各位聞香一下,最近的比賽狀況來說,因為參與足球比賽球隊太多了,所以比賽地點都是在月明洞附近的球場,只有排球比賽!!可以在月明洞的運動廣場,白寶座前面舉行!!

這一次更棒的部份,就是在球賽進行的同時,旁邊也有藝術表演,以及活動的攤位,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足球比賽已經分成三個等級,採冠亞才可以升級的方式進行!

攝理教會比賽照片

這次的比賽,就如同辦宴席一般,應有盡有,讓參加比賽的可以很開心,來觀看比賽的也可以樂在其中!

月明洞-運動大會當天表演的現場
 此次比賽,因為各方比賽都進行,足球排球甚至棒球都一起進行,所以要變成全部都很多隊有些困難,也因此比賽變得更為精緻,希望可以讓選手可以得到更多的照顧並更加感受到神!


月明洞-運動大會當天攤位
當天除了比賽之外,攝影部也提供幫忙拍攝的服務,幫每一位來到月明洞的貴賓都可以留下寶貴的紀錄^^講著講著,小編也好像馬上非到現場去唷!!!

趕快開始吧!在實踐方面,最該做的事情就是「開始」。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年幼,但若學習也能做得到。然而,有些人因為不瞭解、因為做不好,導致無法解決不怎麼樣的問題而死亡。這是沒有教導的父母和指導者的責任。

Even though a person is young, they can do it if they learn it. But people fail to resolve a trivial problem and die because they do not know and because they do not do well. The responsibility falls upon their parents and leaders who did not teach them. 

어려도 배우면 할 수 있다. 그런데 몰라서, 못 해서 하찮은 문제를 해결하지 못하고 죽는다. 안 가르친 부모와 지도자들의 책임이다.

幼くても学んだらできる。それなのに分からなくてできなくて、何でもない問題を解決できなくて死ぬ。教えなかった親と指導者たちの責任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