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凡事都還是有時機時候!!!

08 4月 2015

凡事都還是有時機時候!!!

時機到了,才有辦法作到,在台灣就像收被子也有時機,要端午過後,才能收被子,因端午前還是有轉涼的機會,因此出現這樣的習慣,總會長牧師說花慶典的時候,在月明洞才可以聞到花香一般,萬事都有時機,都要抓住時機!學生時候,大腦正在開發,應該要學習的時候,就應該要努力的學習,努力的讀遍天下書,工作的時候,就要努力的工作,存好一桶金好在下一個階段可以使用,如此一般就是如此阿!
若錯過「時機」,之後必定會後悔。
瞭解「時機」並迎接到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若將<時機>大致上分為「三種」,就是開始的時機(來臨的時機)-過程的時機-結束的時機(離去的時機)。這<時機>如同「 神、聖靈、聖子」一般是一體,也如同「靈、魂、肉」一般是一體。人一定要知道< 神的時機>,亦即「來臨的時機-過程的時機-離去的時機」,
然後配合那時機來生活才行。

時機一旦過去就無法做了。
迎接到時機時,就算只有一分鐘也必須做該做的事。


<自然聖殿>
野心作啊 一看再看 仍然雄壯 美麗神秘 
任誰來看 亦都不會 過目即忘 因為這是
神構想的 偉大作品 去使用吧
  
由你和我 身與內心 聚集合一 神建造的
自然聖殿 如欲說出 漫長歲月 種種經過
不禁說到 口乾舌燥 感激的淚 沾濕地面
  
深深感謝 深深愛護 不分晝夜 管理潔淨
攝理後代 必須一起 於千年間 永永遠遠
善加使用 為了施行 生命救援 必須按照 
建造初衷 充滿意義 滿足使用
  
從天傳來 屬天聲音 唯有你我 相愛之下
使用聖地 才能看到 天的神蹟 才能用得
滿心喜悅 又有價值 你的身體 也應如此
  
在這首詩的默示當中,包含了今天所要證道的一切內容。大家都有仔細聆聽並體會到意思了嗎?
我們來看天主教、新教、回教、各個宗教,他們都把 神的神殿和聖殿蓋得既雄壯又美麗來獻給 神,並且用來做禮拜


當我們建造聖地自然聖殿的時候,假如因為倒塌了好幾次就覺得很辛苦,然後馬馬虎虎地蓋的話,可能會沒有臉見 神,也沒辦法禱告求些什麼,甚至會後悔。

當我們建造聖殿的時候就跟 神相處得很親近,並且也做了大事。 神不會忘記那段期間,每當我禱告的時候,如果提到那段期間的事, 神都不會別過頭去,都會有回應。


即使很困難還是去做,這是多麼棒的表現啊!假如當時沒有做到的話,或許就會錯過在我們當代可以做的機會了。
縱使遭遇任何事情,凡事都還是有時機時候。

2008年4月 主日話語中
每日一文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然而,如果他的「靈與魂」沒死,而是生活在生命圈中,那麼<靈的世界之希望>就會無盡地產生。 人的「肉體」一旦死亡,<肉體世界之希望>對「他個人」而言會結束,對「管理者」而言會結束,對「 神」而言也會結束。

When the human ‘body’ dies, the <hope of the physical world> ends for ‘that individual,’ for ‘the one who managed them,’ and also for ‘God.’
However, if their ‘spirit and soul’ are not dead but living in the domain of life, the <hope of the spiritual world> wells up endlessly.


인간의 ‘육’이 죽으면, <육의 세계의 희망>은 ‘그 개인’도 끝나고, ‘관리한 자’도 끝나고, ‘하나님’도 끝난다. 하지만 그 ‘영과 혼’이 죽지 않고 생명권에 살아 있다면, <영의 세계의 희망>은 끝없이 일어난다. 

人間の「肉」が死んだら、<肉の世界の希望>は「その個人」も終わり、「管理した人」も終わり、「神様」も終わる。 しかしその「霊と魂」が死なずに生命圏で生きているなら、<霊の世界の希望>は限りなく起こ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