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憲兵狂站士- 當兵狂想曲

25 4月 2015

憲兵狂站士- 當兵狂想曲

在當兵的時候,小編是一般大眾所謂的憲兵狂站士,不是字寫錯喔,而是除了很多地點,除了站哨之外,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勤務,其實當兵跟渡假一樣,對於小編是球員來說,當兵比當球員輕鬆,不過也沒有時間運動,所以當兵要保持體態真的要很多努力@@


朝恩牧師一次詢問大家一個問題,也就是上次所說的兩千公尺的約定,也開啟小編就算在累,只要睡前,或是洗澡前,抑或是早上一起床就努力的做一些在原地能做的運動@@不然真的無法,台灣"大部分"的單位都真的太輕鬆了,工作隊回來以後當兵,下哨以後再出公差,也不會覺得累,而且做的更有勁,鏟子十字鎬都不是問題,比較起其他學長或是學弟來說,小編真的比較有經驗,也相對比較輕鬆一些^^

所以雖然,憲兵可以說是被陸軍當中特別挑出還的,不過,說實話,憲兵其實真的就是真的比較會站,而且要站的很好,也就是俗稱的十一步,而且不能晃動@@說來容易,但是真的要可以突然從沒有站個半個小時,到一下子每天都有哨,一天都三班哨也就是六個小時,這樣真的並不很容易,如果收小腹這樣精實的站的話,要瘦也是不難的呢!!"等到變成學長,開始坐哨、和一般所謂的安全士官哨「安官哨」要保持體態就沒那麼容易了XD"

總之,當兵好玩的也有,難過的也有,當兵以後,也可以理解,阿帕契事件是很正常的,官官相護本來在軍中就更加明顯,更何況還有很多單位是機密單位,更不用說,規定只是規定,參考用,不過俗話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創造天地的神都看著我們的行為,用火焰一般的眼神觀看不是嗎^^,所以基督徒更應該要好好的規範自己的所有一切,言行和舉止呢!


離題了,結論,當兵的話,一定要當一些特別的,有挑戰性的,有辦法操練的,當然有選擇的話XD,如果都沒有辦法的話,還有一個唯一也是最實際的辦法,就是禱告祈求,神就會賜下機會,適合的部隊、單位、長官和一切!能夠跟神禱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不是嗎!!透過當兵的時間,也好好的充實自己,好好的鍛鍊自己吧!!GO憲兵狂站士XD

總會長牧師一次證道說:
聖子耶穌說:「孩子啊!每天都在約好的時間遲到的人,並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而是養成了習慣。雖然你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毫無意識地就讓它過去,但人們在生活中都被錯誤的習慣纏身。這錯誤的習慣就是撒但。撒但很狡猾。撒但會讓你們無法分辨那是不是撒但的動工,如此狡猾地主管你們的生活,害你們無法為這時代的再臨做準備。新兵在軍中接受徹底的訓練後,會成為現役軍人被編派出去;同樣地,你們也應該要更徹底地學習撒但的戰略。」

總會長牧師透過當兵也是體會神的心情,體會了很多事情,鍛鍊的程度非台灣一般軍隊的所能比擬,因為也是曾經是是特殊部隊出生,訓練嚴格,也因此前往參加了兩次越戰,而且都是自願前往,在戰場上牧師體會到生命的寶貴,體會到救援生命的重要性,不僅僅是救援他的肉體,而是他的屬靈上的生命,永遠的救援更是重要。

也因此退伍回國之後,把自己所存下來的錢全部拿去當作蓋教會的資金"都是抓俘虜不殺人所以得到很多獎賞"電視阿等等也拿去變賣!就是為了要蓋自己教會新的聖殿!透過當兵真的會體會很多東西,也面對社會的現實面,嘗試著透過部隊這樣的小型社會去習慣了解一般人到底怎麼思考,需要怎麼相處!這都是很重要的,因為基督塗在台灣並不多,要怎麼融入社會,又要見證神和見證信仰,這並不是個簡單的事情!或許看看總會長牧師的介紹,你會更有不一樣了解和收穫!!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人的<眼睛>和<內心>都很敏感。如果一直重複吃相同的食物,不論那有多美味也會感到厭煩;同樣地,「所看的、所做的」也是如此。 

 The EYES and HEARTS of human beings are sensitive. No matter how tasty a food is, if you keep eating the same thing repeatedly, you would become tired of it. The same is true with ‘what you see’ and ‘what you do’ also. 

 사람의 <눈>과 <마음>은 민감하다. 같은 음식을 반복해서 먹으면 아무리 맛있어도 싫증 나듯, ‘보는 것, 행하는 것’도 그러하다. 

人間の<目>と<心>は敏感だ。同じ食べ物を繰り返して食べたら、いくらおいしくても飽きるように、「見ること、行なうこと」も同じくそう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