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MyeongDong월명동攝理教會-月明洞隨筆手札: 主人的話一年回家一次並不為過! 工作隊紀錄

25 4月 2015

主人的話一年回家一次並不為過! 工作隊紀錄

範錫牧師常跟會員說:
主人一年回家一次,並不為過,還閒少呢!
 聽到牧師這樣講之後,小編便下定決心,每一年一定要想辦法來一趟月明洞,無論如何!一定要這樣作,不過呢從第一年是訪韓後,之後的每一年,都是不太一樣的行程,慢慢了解韓國和語言後,之後就銜接上了工作隊!


在前面幾次去到月明洞的時候,看到工作隊殷勤的工作姿態,真的覺得很棒,但是看著人群湧入,但是工作隊卻沒有增加的趨勢,去的時候,看到需要幫忙就馬上一起做了!於是乎,這樣想要幫忙的心情,就在內心慢慢的醞釀!!


在當兵前幾週,正是正在思考未來的時候,春季海外志工工作大隊正在招募,聽到的時候,就有一個感動,就是這個,我要先去參加再去服兵役!


工作隊是一個體驗,也是一個榮譽,
是個體會更深,了解更多的一趟旅程,
打破光鮮亮麗的月明洞穴不為人知維護的辛苦,
以後也不是想去工作就能夠前往,
也一定會徵選才能前往,身為信仰的祖先,
如果跟後輩分享卻說自己沒有參與工作過,
那豈不是跟後輩一樣只能嘆息和惋惜嗎?(>_<)


不過是犧牲幾週的時間,並不會影響生涯規劃,
甚至能因此扭轉自己的人生^_^!
能夠參與其中是當代的祝福,
旁觀者只能粗淺的了解,
也無法講出其中的酸甜苦辣,
還沒有參與過嗎?趕快把握機會吧!


不要想說夏季工作就代表有參加過工作隊,
退伍後,轉換跑道之餘,
也來春季或秋冬的工作隊吧!
卻人的時候,人煙稀少的時候,
工作隊更是有龐大的工程和人力需求等著你!
小編春秋冬都做過,才了解原來還有那麼多的工作事項和需求!!! 世界最美麗的地方,趕快一起成為 #月明洞男子漢吧




朝恩牧師說:時機一旦過去,終究會變成雜草茂盛的田地。現在就使用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達成100%心情一體,即使一起生活也不會分手,而是會達成旨意。 

When two people are united in shimjeong 100%, they will not separate but fulfill [the] will as they live together. 

 100% 심정 일체 되면, 같이 살아도 헤어지지 않고 뜻을 이룬다. 

100%心情一体になれば、一緒に暮らしても、別れず、御心を成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